omniture

Innovator Capital 对REstore NV/SA成功融资的建议

Innovator Capital
2015-07-15 09:00 7774
Innovator Capital 宣布,总部位于比利时的欧洲能源服务公司REstore已关闭了其75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来自LRM、Axe Investments、Ark Angel Fund和领先的行业同族企业。

伦敦2015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Innovator Capital对欧洲领导者在能源服务领域的C轮融资的建议。

专业投资银行, Innovator Capital(“ICL”)宣布,总部位于比利时的欧洲能源服务公司REstore已关闭了其75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来自LRM、Axe Investments、Ark Angel Fund和领先的行业同族企业。

Innovator Capital Limited
Innovator Capital Limited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14/236184LOGO

ICL是REstore的独家财务顾问。

REstore,是一家2014年摩纳哥CleanEquity大会上的展示企业,已开发出成熟的和可扩展的软件平台,使来自电力用户的需求聚合,这可以用来平衡电网。与众不同的是,REstore的平台能够聚合电力用户的需求,他们个人无法创造超可靠的虚拟开放式循环燃气涡轮机。其结果是,REstore可以为传输运营商和公用事业提供更低成本,更高的可靠性和替代燃气涡轮机的零二氧化碳。

在过去的四年里,REstore已经从工业负荷几兆瓦增长到管理下超过1千兆瓦峰值负载,为超过80家领先的行业客户服务,包括安赛乐米塔尔、普莱克斯、Sappi公司和巴克莱银行。REstore的收入从2013年至2014年增长了700%,已经增加了其 “95%可靠的”负荷的份额,即,从250兆瓦至350兆瓦。REstore平台目前在欧洲提供100%可用的动态主要储备市场。

REstore联席CEO, Jan-Willem Rombout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完成该轮融资,这轮融资将用于扩大在需求响应上的现有业务和向法国和德国提供的能源服务,并且开发其他能源市场的服务。”

ICL的主席Mungo Park说:“REstore的技术是为平衡和容量市场提供的一种更可靠,成本更低,无资本支出和CO2的解决方案。该公司的超常增长,证明了其独特的平台,其管理的专业知识和在数据分析、可扩展的软件平台和知识产权行业的迅速增长的相关性。”

消息来源:Innovator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