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将建全球首栋3D打印办公楼

Museum of the Future
2015-07-01 19:28 6031
迪拜宣布计划兴建全世界首栋功能齐全的 3D 打印建筑。这个规模宏大的项目将把阿联酋打造成全球建筑与设计领域的技术中心。

阿联酋迪拜2015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今天,迪拜宣布计划兴建全世界首栋功能齐全的 3D 打印建筑。这个规模宏大的项目将把阿联酋打造成全球建筑与设计领域的技术中心。

如需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565251-dubai-first-3d-printed-office/

阿联酋内阁事务部长、阿联酋国家创新委员会主席 Mohammed Al Gergawi 阁下表示:“这栋建筑将证明 3D 打印技术的高效率和创造性,我们相信这项技术将对重写建筑与设计行业起到重要作用。我们的目标是利用这一增长趋势,成为全球创新和 3D 打印中心。这只是我们迈出的第一步。”

这栋建筑将紧邻今年早些时候在迪拜推出的“未来博物馆”,并将作为其员工的临时总部。建筑面积约为2000平方英尺,将使用一台20英尺高的 3D 打印机逐层打印,然后在现场进行组装,全程只需几周时间。所有室内家具、细节设计和结构部件也将使用 3D 打印技术来建造。这将使其成为迄今为止先进的全功能 3D 打印建筑。

该项目是“未来博物馆”的首个重大举措,同时也是迪拜与 WinSun Global(中国 3D 打印技术公司盈创与国际投资者建立的合资企业)扩大合作的一部分,此外,全球领先的建筑和工程公司 Gensler、Thornton Thomasetti 和 Syska Hennessy 也将参与该项目。

该项目在设计时对未来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研究,代表了工作场所设计领域的最新思维。空间是开放而灵活的,用途广泛,各种规模的团队都可入驻,将通过一系列公共和私人活动汇集专业人士、社区成员和专家。该项目还将包括一个小型数字化建造设施和一个 3D 打印展览场地。

该项目是建筑与设计行业实施重要转型 -- 向 3D 打印和数字化建造发展 -- 的开端。3D 打印技术在实验室中进行了长时间的测试,现已迅速成熟起来。该项目将成为同等规模中先进的 3D 打印建筑,同时也是第一个投入实际运营的 3D 打印建筑。

据专家估计,3D 打印技术可使生产时间缩短50%至70%,劳动力成本降低50%至80%,并将建筑垃圾减少30%至60%,从而提高生产效率、经济回报和可持续性。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30/227084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565251-dubai-first-3d-printed-office

消息来源:Museum of the Fu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