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出席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持证人员和授权机构合格评定研讨会

2015-07-01 14:32 6181
近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受邀出席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主办的ASME认证持证人员和授权检验机构关于合格性评定的全球研讨会。必维作为ASME的授权检验机构受邀出席会议,并针对ASME认证、咨询等服务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交流。

上海2015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受邀出席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主办的ASME认证持证人员和授权检验机构关于合格性评定的全球研讨会。必维ASME主任授权检验师王军、检验认证部高级经理杜鼎等人代表参会,并针对 ASME 认证、咨询等服务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交流。

作为 ASME 的授权检验机构,必维自2000年起在中国开展 ASME 锅炉压力容器规范的授权检验工作,始终与 ASME 技术委员会保持紧密的合作。王军表示,必维在承压设备领域的国际认证业务占有率居全国榜首,已经与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保持合作关系,迄今为止,必维已为国内200多家锅炉、压力容器厂家提供了取证、换证、和钢印产品服务,包括国家核电、瓦克化学等,已经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业绩。

借助必维全球的技术资源,结合各类产品检验、认证、测试、咨询、审核业务,必维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全方位综合服务,包括:提供质量管理手册、程序文件参考范本;按 ASME 规范审核设计图纸;审核并签署质量管理手册、程序文件;执行示范产品的控制点检验;由授权检验师(AI)和主任授权检验师(AIS)执行联检前的预检;作为联检组成员参加联检;执行钢印产品检验等。

必维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锅炉及压力容器相关的认证、检验服务,帮助国内工厂提高其自身生产能力,降低其项目风险,提高效率,为其产品进入北美市场以及其它国家或地区打开方便之门。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