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野心PARK+ 2015中国产业新区高峰论坛进入倒计时

搜狐焦点产业新区
2015-06-29 20:52 6422
由搜狐财经,搜狐科技、搜狐焦点联合主办,搜狐焦点产业新区承办的“野心PARK+ 2015(第五届)中国产业新区高峰论坛”进入倒计时阶段。

北京2015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7月8日由搜狐财经,搜狐科技、搜狐焦点联合主办,搜狐焦点产业新区承办的野心PARK+ 2015第五届中国产业新区高峰论坛”进入倒计时阶段,作为园区运营领域,规模较大、话题最前瞻、专业性较强、影响力较大的品牌峰会,峰会专门为政府、园区运营主体、产业地产运营商、专业智库、知名企业搭建了一个高层次的交流平台。同时本次论坛吸引了近百家媒体及各界人士的关注,截止目前,报名人数已大大超出预期。

随着论坛筹备进入收尾阶段,今天就为您公布论坛几大看点,相信在本次论坛的现场还会有更多的精彩内容持续上演和相继亮相,敬请期待

中国十大选址事件即将出炉

由搜狐焦点产业新区发起的年度中国十大选址事件投票结果即将出炉,目前有效票数已超2,000票,最终投票结果将在论坛当天发布,敬请期待﹗

投票可点击:http://chanye.focus.cn/zhuanti15/qiyexuanzhi2015

国内首份品牌园区新媒体影响力研究报告将发布

由中国产业新区研究院负责编纂,报告从行业垂直媒体搜狐焦点产业新区平台遴选220家中国品牌园区作为研究对象,分别监测这些园区在微博、微信、搜狐焦点产业新区等3大新媒体平台的影响力,展开研究分析。对入选的品牌园区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的发文量、阅读数、评论数、转发数、点赞数等进行标准化处理,后进行加权计算出品牌企业的新媒体的影响力得分,进而形成最后的中国园区新媒体影响力30强榜单,并随会刊进行当天发行。

搜狐焦点产业新区新产品将现场发布

搜狐焦点产业新区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在线选址服务平台和媒体资讯平台,将既有门户优势与企业选址服务经验深度融合,这次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只透露一点:与创业相关。至于新产品到底长什么样子

平行论坛:标准-蜕变“2015中国品质园区发展论坛同时举办

不少园区开发运营主体尚处于摸索阶段。园区标准体系尚未形成,行业共识尚未达成。如何完善优化园区?由搜狐焦点产业新区主办的“2015中国品质园区发展论坛”正是回应了这一诉求。“2015中国品质园区发展论坛”将在同一天举办,年度主题为“标准-蜕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中国品质园区评测研究报告》的发布元年,本届发展论坛将发布“中国产业园区评测体系”。

会议详情
时间:7月8日09:00-17:30(主论坛);13:30-17:25(平行论坛)
地点:汉华国际饭店三层未央宫(主论坛)
汉华国际饭店三层长秋殿(平行论坛)

消息来源:搜狐焦点产业新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