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颁发2015年度全球大奖和终身成就奖

2015-06-29 16:05 6743
6月20日-24日,在洛杉矶召开的第96届全球年会上,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颁发了2015年度全球大奖和终身成就奖,奖项授予在过去一年中积极倡导 IMA 使命和核心价值的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表彰他们对全球管理会计行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北京2015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6月20日-24日,在洛杉矶召开的第96届全球年会上,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颁发了2015年度全球大奖和终身成就奖,奖项授予在过去一年中积极倡导 IMA 使命和核心价值的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表彰他们对全球管理会计行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获奖者分别是:

  • 管理会计倡导杰出贡献奖:Gerhard Mueller博士,CPA美国华盛顿大学会计学荣誉退休教授,公认的“国际会计教育之父”,曾担任财务会计准则委员会(FASB)委员;张新民教授,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中国会计学会对外学术交流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 优秀成员奖:Fatema El-Zahra El Wakeel, CMA, IMA 开罗分会创始人;Leslie Seidman, CPA, 佩斯大学鲁宾商学院财务报告卓越中心执行理事,FASB 上一任主席。
  • 模范董事会成员奖:Pemberton Smith, CMA, 通用动力公司工程和运营服务高级项目经理,曾担任 IMA 圣地亚哥分会和美西委员会主席,现在担任 IMA 领导力学院讲师。
  • 模范志愿者奖:Martha L. Alle, CPA, 乌尔苏拉女子学院财务总监,曾担任 IMA 伊凡斯维尔分会和林肯小径区域委员会主席,IMA 全球董事会成员;Mary A. Strautmann, CPA, IMA 泛密尔沃基分会主席,曾担任 IMA 美中委员会主席。
  • 模范领袖奖:Susan E. Bos, CMA, CPA, CFE, 曾担任 IMA 安娜堡分会和密歇根区域委员会主席,也曾任 IMA 全球董事会主任委员;Rick S. Thompson, CMA, CPA, IMA 考试与认证部董事会上一任主席,曾担任 IMA 斯帕坦堡地区分会和南北卡罗来纳州区域委员会主席。

IMA 将今年的终身成就奖授予已故的 Robert Half专业人力资源公司罗致恒富的创始人。Half 先生初踏入职场时担任会计师,一直以来,罗致恒富公司都是 IMA 的坚定支持者,该公司南加州和亚利桑那区域高级总监 Brett Good 代为领奖。

“IMA 很荣幸能为这些杰出的专业人士授予奖项,每一位获奖者都在职业生涯和志愿服务的过程中致力于倡导 IMA 的使命和价值。我们感谢他们的努力,也期待他们继续为管理会计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IMA 志愿者领导力董事会董事、全球大奖评选委员会主席 David P. DiMare(CMA, CPA)表示。

消息来源: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