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国际创客周太火鸟专场,创新创客谈创业

2015-06-18 17:48 9542
此次,太火鸟不仅带来众多孵化产品进行展示,还将携创客团队进行关于产品和创新的精彩路演。太火鸟希望通过在智能硬件行业通过对具有创新精神的创业者的帮助,用真正创新的智能硬件产品为整个中国的智能硬件行业注入全新活力。

深圳2015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6月18日,由深圳市政府举办的中国首个国际创客周在深圳闪耀登场此次国际创客周通过主题论坛、专业展览、创客市集和创客大赛等多种形式展示创客空间和创意成果,激发大众创新创业激情,加强国内外创客的交流与合作,预计参加人数达10万人。

深圳国际创客周
深圳国际创客周

此次创客周,除了南山软件基地主会场外,还有7个分会场,其中位于中芬设计园的分会场可以说是太火鸟的主场,因为太火鸟深圳办公室和正在成长拥有众多先进测试仪器的“D3IN铟立方未来实验室”就位于深圳中芬设计园。此次,太火鸟不仅带来众多孵化产品进行展示,还将携创客团队进行关于产品和创新的精彩路演。太火鸟希望通过在智能硬件行业通过对具有创新精神的创业者的帮助,用真正创新的智能硬件产品为整个中国的智能硬件行业注入全新活力。

太火鸟专场
太火鸟专场

创新驱动的创客聚集地

太火鸟作为中国最火爆的智能硬件孵化平台。一直致力于帮助创客创业者,从商品定义、投资融资、硬件品控、软件体验、推广营销、渠道建设等每个环节全力支持创业团队,帮设计师实现商业价值,让产品更性感,力争打造一个完美的创意生态系统。如今,成立一年多的太火鸟已经孵化12款产品,与创业团队合作数十款产品,达成销售额3,000万。

颜值爆棚实力爆表的硬货

此次与各位创客见面的太火鸟孵化合作产品有匠物科技研制的国内第一款动态监测心率的运动设备智能运动私教WeCoach Pro;能够深度挖掘皮肤数据的木薯科技的木薯肌肤检测仪;通过意念控制实现具体操作的宏智力科技BrainLink智能头箍;第一时间为您推送路况信息,挑选较佳路线的零图科技智能护驾助手 CarCore Air;让骑友摆脱束缚,如同驾驶未来穿梭机一般的前海零距物联网科技LIVALL 闪盔;“让健康看得见”的维亿魄科技脉搏波健康手环;海狸科技十五分钟即充即用的一刻超速移动电源;贝比嘉教育科技的贝比猫WiFi智能语音早教精灵;从关注宝贝的第一口奶开始,为新生代父母提供个性化的科学育儿方案的麦格信息技术智能奶瓶;棋圳瑞科技实时监测预警的智鈊Chi IGS和大眼界科技使人体验虚拟现实世界的虚拟现实眼镜 vr Glass;以游戏的形式帮助您设定健康和健身计划的绿洲奥思科技的星.21等。

怀揣梦想青春激扬的资深创客

创客与创业一字之差,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未来几年内,创客与商业的结合似乎成了一种必然。但是对于创客圈来说,最不稀缺的自然是创意,那么除了创意,作为想要进行创业的创客还需要经历哪些必修课呢?WeCoach智能私教项目合伙人卢杰亮、宏智力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吕力超、大眼界科技创始人吴大雄、Attkon进击科技创始人;Dita的创造者黄铭杰以一个资深创业创客跟大家交流一些过来人的经验,听了他们的演讲你一定能从中窥探出哪些关于创客离创业之间的秘密。

作为Wecoach智能私教合伙人的卢杰亮认为科学技术发展到今天,我们有了智能穿戴,能够通过智能产品对我们的动作进行捕捉,但是于我们佩戴者来说其实没有什么改变。而Wecoach想做的事情恰恰就是希望通过科技去改变我们的人文生活,去辅助增强我们的能力边界。

意念与机器交互是人类一直以来的梦想,这一点我们在许多科幻大片中都能看到,而科技的魅力正是去实现那些人类曾经遥不可及的想象。宏智力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吕力超说,Brainlink就是用科技实现人类“念力控制”梦想的产品,戴上它,你就会拥有一种特别的“力量”。

作为创客可以天马行空,但是创业就要脚踏实地,而产品的诞生过程正是一个需要天马行空的想法的指引和脚踏实地的探索相结合的过程。太火鸟作为中国最火爆的智能硬件平台,以设计创新为驱动,在产品面市的每个环节给予创业者专业的支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8/086150548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8/0861505483-b

消息来源:太火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