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奇思甬动”中国(宁波)创客大赛征集项目逾千件

入围可争夺千万级互联网创业资源
2017-07-12 11:12 6679
2017年5月22日,由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中共宁波市委人才办、宁波市文改办、宁波团市委和北京太火鸟科技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奇思甬动”中国(宁波)创客大赛再次启程。第三届大赛报名征集一个多月,已经在太火鸟官网上征集了1000余件参赛项目。

北京2017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22日,由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中共宁波市委人才办、宁波市文改办、宁波团市委和北京太火鸟科技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奇思甬动”中国(宁波)创客大赛再次启程与往届相比主办方在今年全方位升级了集投资、场地、孵化、奖金、落地服务于一体的“千万资源”,以诚意满满之姿迎接海内外创客和创新项目。

第三届大赛报名征集短短一个多月,已经在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太火鸟科技官网上征集了1000余件参赛项目,集中了来自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等国际和国内优秀创客和他们奇思妙想的项目。

作品征集逾千件 海内外创业者热情高涨

“奇思甬动”中国创客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主办方广纳新意,围绕智能经济主题,不断升级参赛项目品类、参赛范围、赛事资源,在海内外创业者、设计师、高校创客、互联网创新人才等行业中形成巨大影响力和权威号召力。

2017年主办方更是筹集“千万大奖”,使创业者报名参赛就有机会争夺奖项和奖金,吸引海内外创客来浙江省首批双创示范基地 -- 宁波中官路创业创新大街落户目前,报名参赛热门的项目为智能家居、智能户外、医疗健康、生活美学等消费升级品类。

智能钢琴
智能钢琴

宁波甬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教你弹钢琴的海伦智能钢琴”引人瞩目,产品操作简单,界面干净,音色、键感媲美大三角钢琴,适用于初学者快速上手。此外,用户通过iPad下载APP,即可实现钢琴智能教学一体互动,跟灯弹奏一学就会,还有海量中央音乐学院专业进阶课程。

儿童安全座椅
儿童安全座椅

针对乘车安全研发的“卢娜儿童全组别座椅”则搭载了S.P.A.C.E二段式侧防,从幼儿人体工学入手优化细节,全面升级儿童乘车体验。无极调节头枕,全注塑椅身搭配全套接口让持续10年之久的乘车体验更舒适。

其他热门产品依然围绕在消费升级领域,“小萌菇驱蚊灯”外壳采用优质ABS树脂,释放365nm紫外光不伤视力,创新下吸式强效吸蚊30dB静音,小孩孕妇老人皆可安心使用;专注于智能清洁领域研发生产的台湾“Proscenic品牌推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通过水的空化效应对污渍和农药进行物理剥离的“超能水槽S1”,令家庭饮食更放心;智能马桶盖G1/G1 PLUS将儿童专属功能创造性地融入产品细节等。以上人性化十足的产品设计自大赛开幕以来,一直占据着“较受关注产品排行榜”。

比钱更值的是“人” 获奖项目/团队有望得到顶级评委支持

往届入围Top30的诸多项目已经在太火鸟科技美学、洛客众创等国内知名智能硬件、创新产品孵化平台启动众筹,其中太火鸟投资孵化团队云造科技、婴萌智能、匙悟科技已与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达成落户的初步意向,并获得了顶级投资人、行业独角兽、专业平台的瞩目和鼎力支持。

今年特邀评审团将请到李开复(创新工场创始人)、黎万强(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徐小平(真格天使投资基金创始人)、胡海泉(海泉基金创始人)四位明星投资人。大赛评委则邀请了太火鸟科技创始人雷海波梧桐树资本创始合伙人童玮亮《罗辑思维》联合创始人、《场景革命》作者吴声老师YANG DESIGN创始人杨明洁瑞德设计董事长李琦洛可可集团创始人贾伟以及现象级爆款产品团队牛电科技副总裁刘传凯锤子科技工业设计副总裁李剑叶等。

如果你也想收获以上顶级资源和人脉,2017“奇思甬动”中国(宁波)创客大赛已经从创意创新、技术资源、营销推广、项目孵化、投资人脉等入手为你做好全局准备,不仅有优质健康的创业生态圈,还为优秀团队和项目提供自我升值机会。大赛项目征集时间将从5月22日一直持续到7月31日,赶快登录太火鸟官方网站报名吧

消息来源:太火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