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约马拉松赛借助合作伙伴的实力为安全保驾护航

Milestone Systems
2015-04-02 15:00 7789
Milestone Systems XProtect® 开放平台视频管理软件(VMS)是2014年纽约马拉松赛团队和许多当地机构合作的核心基础。

丹麦哥本哈根2015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共享的安保网络利用 Milestone 视频监控中心整合了一个有多个供应商参与的解决方案;40家当地机构查看视频资料保证观众和运动员的安全

Milestone Systems XProtect® 开放平台视频管理软件(VMS)是2014年纽约马拉松赛(New York City Marathon)团队和许多当地机构合作的核心基础。这一联成网络的解决方案整合了顶级 IP(互联网协议)供应商和无线安保系统设备,包括解决确保这一重大活动的重大安保问题的遥控和移动技术。

查看多媒体链接,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487151-nyc-marathon-with-partner-power/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16/639134

TCS 纽约马拉松赛的终点线意味着一项终身成就,数以千计的运动员为此不断地挑战生理忍耐极限。而对于那些负责安保的人来说,同样的终点线意味着挑战。中央公园内沿弯曲的道路和小道种植的大树遮挡住了视线,而运动员常常位于负责应对紧急情况的医务和安保人员的视线所看不到的地方。

2014年共有50,530名运动员跑完了全程、约有200万人观看了比赛,由此可见 TCS 纽约马拉松赛是全球规模较大的比赛。正如往届活动一样,塔塔咨询服务(TCS)是本次活动的冠名赞助商,纽约路跑者俱乐部(New York Road Runners, NYRR)是本次活动的组织者。

纽约路跑者俱乐部从安保行业佼佼者中挑选出了合作伙伴并组成了一支强大的团队。VIRSIG LLC 在中央公园内及周边配置和布置了一个无线网络,包括马拉松的终点线。该网络由最新的索尼(Sony)网络监控摄像头和 Network Video Technologies (NVT)提供的以太网发射器组成。这些组成元件与 Firetide 无线网孔节点(mesh node)链接,可安全地将视频和声音资料传输到竞赛指挥中心(Race Command Center),Milestone XProtect® 智能电视墙(Smart Wall)同时显示36个摄像头的镜头。Milestone 视频管理软件(VMS)既是实时播放平台,也可以回放所保存的记录。Centennial Security Integration 在安装这一多节点的架构并将其转变成一个无缝的单个系统时起到了协助作用。

Milestone 开放平台的运行性能良好  

Milestone 视频管理软件的开放平台架构让配置和布置一个向更多人、更多个地点传送可靠画面的网络成为可能。索尼超宽、动态范围网络摄像机的 IPELA 发动机提供了输出,包括具有车载视频分析的固定模型、Pan-Tilt-Zoom(相机)和360度视角。这些通过针对大规模、对安保有较高标准的配置而研发的 Milestone XProtect® 企业视频管理软件来管理和显示。指挥中心在一面55英寸 XProtect® 智能屏幕墙上有一个统一的操作视图,而流动工作人员在走动过程中可以通过 Milestone 的移动客户端观看摄像。

VIRSIG LLC 公司 Glenn Taylor 执行总监表示:“Milestone 的开放平台让我们能借助一个高度可用的高性能视频管理软件提供一个高度可用、高性能的网络。”

统一的操作视图

Stuart Weiss 博士是纽约路跑者俱乐部的医务负责人。比赛当天他负责管理终点线附近作为急救室布置和安排的帐篷。目的是尽可能多地在现场治疗那些医治后就可送回家的运动员。Weiss 说视频是他的团队了解实际情况的一个重要手段,通过查看终点线、赛道以外的区域、中央公园及马拉松赛道沿线各点来做出正确的决定。

能看着运动员跑完全程有助于他的团队发现那些需要进入急救室治疗的人以及使用什么方法来治疗进入帐篷的受伤人员。单单是人员数量就让一路跟踪运动员情况直至到达与家人和朋友重聚的区域变得很复杂。此外,冷却期最容易发生外伤。

Weiss 表示:“Milestone 软件帮助我们整合了所有摄像头的视频资料,我们在屏幕区域可以很容易地查看该区域的情况。我们全天利用它做出重大的决定。”

比赛指挥者通过观看5个医务帐篷的监控来判断哪个帐篷已经满员并且需要更多的医务人员、哪些帐篷可以接受更多的人。有一段时间一个安装了摄像头的柱子断电了,一名技术人员在这一地点使用智能手机上的 Milestone 移动客户端向指挥中心发送了相关图片。

涉及范围更广、安全性更高

如果不具备无线功能,中央公园西区(Central Park West)是一个很难布置网络的地方。Glenn Taylor 称 Milestone 开放平台可以支持很多种无线设备、让布置的覆盖范围更广。他解释说多数无线设备要求一个清晰的视线—这对于一个众所周知的蜿蜒道路和高度绿化的环境来说是一种难以实现的奢望。通过在140英尺高的公用设施柱子上安装无线传输设备来接收IP摄像头的信号并将这些资料传送给服务器,VIRSIG 可以实现这一奢望。这些图像可以极大地提高人们对马拉松比赛现场的了解程度。

他说:“无线网孔将网络范围扩大了到一般不能布置网络的区域。我们创造了一个每个人都能分享平台,让马拉松成为一项更安全、安保程度更高的活动。”

查看纽约马拉松赛的安保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am4_ey3TQs&feature=youtu.be

下载纽约马拉松赛安保图片: 

http://download.milestonesys.com/PR/installation/NYC-Marathon/

消息来源:Milestone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