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西奥电梯开启“创星”之旅 服务世界十大酒店品牌

2015-06-15 15:24 10608
重庆喜来登大酒店是杭州西奥携手国际五星级酒店品牌的经典之作,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和人性化客流解决方案,XIOLIFT同时服务于重庆威斯汀酒店、温德姆大酒店、华美达大酒店、豪生大酒店等世界十大豪华酒店品牌项目。

杭州2015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是喜来登酒店 Sheraton 进入中国市场30周年,也是国际五星品牌进入中国第30个年头。作为喜来登的重要合作伙伴,杭州西奥电梯 XIOLIFT 协助打造了重庆喜来登大酒店这一国际五星级酒店品牌的经典之作。而国内高端酒店行业的迅速增长,为杭州西奥电梯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杭州西奥电梯服务的重庆典雅华美达酒店
杭州西奥电梯服务的重庆典雅华美达酒店

喜来登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也是中国酒店业飞速发展的一个缩影。中国已成为世界上在建五星级酒店最多的国家。除了喜来登酒店,XIOLIFT 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和人性化客流解决方案,同时重庆威斯汀酒店 Westin、温德姆大酒店 Wyndham、华美达大酒店 RAMADA、豪生大酒店 Howard Johnson 等世界十大豪华酒店品牌项目提供产品与服务

中国蓬勃的经济发展催生了中产阶级的大规模崛起,他们不断寻求提升生活质量的服务,这也促进了中国酒店产业正在高速增长,特别是中高端自主星级品牌市场扩张速度惊人。杭州西奥电梯根据酒店客流数据,结合酒店建筑特点,量身定制楼宇交通方案,倾情为银瑞林、开元名都、喜客来、京杭国际、众安氡温泉度假等国内五星级大酒店提供安全高效的乘梯体验。

从沧浪鱼米之乡的江南古城,走到恢宏壮丽的首都北京;从车水马龙的繁华都市,到风光旖旎的边陲重镇,杭州西奥电梯穿越南北、横跨东西,为各大星级酒店提供器宇轩昂、庄严典雅、或书墨飘香的乘坐空间,与酒店现代豪华建筑融为一体,让乘客感受超于凡俗之上的乘梯体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5/0861505309

消息来源: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