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西奥电梯成为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供应服务商

2015-08-24 14:30 8263

杭州2015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9月12日,每五年举办一届的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将在中国海滨城市 -- 青岛隆重拉开序幕,这项盛会吸引了全球热爱运动,享受生活人士和团队的关注。杭州西奥电梯(XIOLIFT)荣誉成为这项世界顶级赛事的供应服务商,通过精心服务于青岛世界运动村的楼宇交通,携手献上精彩纷呈的比赛。

杭州西奥电梯护航青岛2015“世界运动村”
杭州西奥电梯护航青岛2015“世界运动村”

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体育场馆、文化中心、运动员村等重点工程已全面推进。位于体育中心东南,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拥有30栋住宅楼,可容纳千余户的“运动员村、媒体村”是此次大会重要建设项目之一。杭州西奥电梯以高品质、高要求、高水准的原则为运动员村设计安全、便捷的楼宇交通解决方案,为此项国际赛事保驾护航,为运动员营造轻松、快捷的生活休闲氛围。同时,杭州西奥还将借助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品牌影响力,传播XIOLIFT品牌理念,展现雄厚的技术底蕴、可靠的安全保障和强大的创新能力。

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电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维保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电梯服务商,产品覆盖住宅、写字楼、商场、酒店、医院、高铁等场所。目前,杭州西奥电梯已跻身电梯行业十强。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4/0861507852

消息来源: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