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合伙圈”北京人民大会堂豪华上线

互联网股权众筹行业再迎“超级”合伙人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
2015-06-11 14:19 6033
6月6日,又一个新型互联网股权众筹平台“合伙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宣布上线。这是国内第一家具有专业股权投资背景的股权众筹平台。

北京2015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6月6日,又一个新型互联网股权众筹平台“合伙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宣布上线。与不久前刚刚上线的京东股权众筹不同,这是国内第一家具有专业股权投资背景的股权众筹平台,公司创始人、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王少杰先生在早上的新闻发布会表示“合伙圈”平台上所有项目均由专业投资者领投,以在较大程度上帮助普通投资人规避风险、安享股权投资蛋糕。

发布会上,著名财政金融学家贾康受邀成为“合伙圈”“首席经济学家”,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杨东、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周春生、中国政法大学金融法研究所所长黄震受邀分别出任该公司的“首席众筹金融学家”、众筹金融架构师,“首席金融金融学家”与“首席互联网金融顾问”;刚刚离任的广东省发改委原主任李春洪先生担任公司“首席战顾问”。“股权众筹”如此“高配”,“合伙圈”在国内绝无仅有,也让人对“合伙圈”这家新上线的股权众筹“新丁”充满期待。

合伙圈上线启动仪式
合伙圈上线启动仪式

北京市、海淀区与中关村管委会的各级相关领导,中关村股权交易服务集团董事长赵及锋,软银中国主管合伙人宋安澜、德丰杰龙脉中国基金管理合伙人曲敬东,信中利资本集团合伙人刘朝晨,北美众筹网合伙人艾江等一批明星投资人也悉数赶到“合伙圈”上线新闻发布会现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庚向现场发来了热情洋溢祝贺。在贺信中谢庚表示:股权投资与股权交易是相互依存的两个方面,愿意看到更多像“合伙圈”这样专业的平台诞生,“新三板”愿意与“合伙圈”共同携手为广大创新型中小企业服务。

全国新三板俱乐部代表
全国新三板俱乐部代表

据公司创始人王少杰介绍,平台首批准备的项目都非常优秀,且有几家已经是“新三板”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并不缺线下投资人,同时“合伙圈”还与全国高校 EMBA 联盟结成了合作伙伴。但股权众筹强调的是“众”,合伙圈强调的是“合”,所以平台特别留出了为期一周的“合格投资人”注册时间,希望在项目开闸时,让更多朋友有机会参与股权投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机会。

公司合伙人张冬宾特别提醒,与“合伙圈”对“合格投资人”的认定完全参照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的《私募股权众筹融资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在业内属于较严格的一类,这样做的目的是保护普通投资人,如果正式办法出台时标准降低,平台也会做相应调整。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1/0861505209-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1/0861505209-b

Contact Person(联系人):梁威
Phone Number(手机)﹕+86-136-7122-0712
Cell Number(电话)﹕+86-010-5369-2796
Email (电子邮件)﹕ vicky@zvca.org

消息来源: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