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今夏相继开通杭州-曼谷、杭州-大阪航线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于2015年6月12日开通杭州至曼谷、7月1日开通杭州至大阪的往返直飞航班。届时,无论旅客是想品味浓郁的东南亚风情,还是想探赏精致禅意的霓虹之国,都可以从杭州一步直达。

北京2015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计划于2015年6月12日开通杭州至曼谷、7月1日开通杭州至大阪的往返直飞航班。届时,无论旅客是想品味浓郁的东南亚风情,还是想探赏精致禅意的霓虹之国,都可以从杭州一步直达。

曼谷与大阪同为亚洲著名都市。曼谷拥有丰富的美食、浪漫的海岛,漫步城中佛塔林立、流金溢彩,成为越来越多的游客出国观光的热选。大阪为日本第二大城市,是阪神工业地带的核心,也是日本关西地区的文化中心和海陆空交通枢纽。同时,大阪城中摩登繁华的现代商业气息与悠远古朴的人文历史交织,购物美食层层诱惑令游人流连忘返。

近年来,国内华东地区赴泰、赴日需求持续升温。据浙江旅游网发布的信息,2014年10月份杭州-曼谷往返旅客人数突破11000人次,达到历史较高水平。2014年1-10月,杭州赴日旅行总人数为136675人次,同比增加228.62%。杭州-曼谷是国航在华东地区开通的第一条东南亚航线,而杭州-大阪航线则弥补国航在杭州没有赴日直达航班的空白。这两条航线的开通,为华东地区旅客前往泰、日两地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出行机会,更好的促进中泰、中日两地间文化经贸交流及旅游合作发展。

杭州-曼谷、杭州-大阪航线运营后,国航在杭州开通的国际通航点继台北、首尔、济州、东京后增加至6个,进一步拓展了国航在华东地区的国际航线网络,让国航以上海为国际门户的航线布局得到有力的辅援与补充。据统计,2015年夏秋季国航华东地区共拥有通航点49个,通航巴黎、慕尼黑、米兰、悉尼、东京、首尔、台北等17个国际及地区,为中国乃至世界更多城市及地区的旅客提供了更多的出行选择。

航班信息:

杭州-曼谷航班号为CA715/6,每周三班,班期为每周3、5、7,去程于北京时间22:40由杭州起飞,曼谷当地时间02:10到达;回程于曼谷当地时间03:20起飞,北京时间08:20到达杭州。

杭州-大阪航班号为CA725/6,每周四班,班期为每周2、3、6 、7,去程于北京时间09:10由杭州起飞,大阪当地时间10:20到达;回程于大阪当地时间11:20起飞,北京时间15:00到达杭州。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

截至2015年4月,国航(含深圳航空、澳门航空、大连航空、内蒙航空、北京航空、国航货运)共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飞机523架。客运航线 332条,其中国际航线83条、地区航线15条、国内航线234条,通航国家(地区)33个,通航城市161个,其中国际55个,地区3个,国内103 个,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7700个航班、147万多个座位。

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特别是加入星空联盟后,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到达195个国家的1,328座机场。

“凤凰知音”,英文名称 PhoenixMiles,是亚洲首家旗下拥有多个航空公司品牌的里程奖励计划,成立于1994年。

国航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品牌价值逐年提升。2014年,国航以918.99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膺“世界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为中国民航唯一入选航空公司。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官方网站 www.airchina.com,或致电国航热线95583。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LOGO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