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将开通杭州-普吉航线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于2017年12月21日开通杭州-普吉航线。该航线开通后,旅客单程飞行仅需5小时便可抵达美如仙境的“安达曼海的明珠”,去捕捉属于自己的慢时光掠影。

北京2017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计划于2017年12月21日开通杭州-普吉航线。该航线开通后,旅客单程飞行仅需5小时便可抵达美如仙境的“安达曼海的明珠”,去捕捉属于自己的慢时光掠影。

普吉岛被称为世界上最容易上瘾的海岛之一,这里深受阳光眷宠,有着鬼斧神工的自然风貌,处处水清沙白,风光旖旎。旅客可以去体验风格各异的梦幻离岛,去享受全球顶级的优质海滩和潜水圣地,也可以走进异彩纷呈的夜市,穿梭于大街小巷,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与各国友人纵情狂欢。

2016年,普吉岛的机场游客接待总量迅速上升了18%,超过750万。去年的国人出境游分析报告也指出,普吉岛被选为出境自由行中最受旅客欢迎的三大目的地城市之一。国航杭州-普吉航线的开通,极大满足了杭州旅客的出行需求,也为华东地区旅客赴泰旅游提供了更便捷的出行选择。

目前,国航杭州地区国内进出港航点共计30个,并拥有首尔、台北、曼谷、素叻他尼等多个国际通航点。国航通航普吉后,将进一步促进中泰两国经济贸易、旅游观光业的快速发展。同时,也将继续开拓国航在东南亚的航线网络,完善国航华东地区的国际航线网络布局。未来,国航将不断开发更多经济、丰富的旅行产品,为旅客提供更多优质舒适的服务。

航班信息:

该航线航班号为CA717/8,班期为2/3,4/5,6/7,去程时间为杭州时间22:20起飞,普吉岛当地时间次日02:20到达;回程航班为普吉岛当地时间03:20起飞,北京时间08:40到达杭州。该航线由空客320执飞。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