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赫拉巴在新加坡开设代表处

HELABA Landesbank Hessen-Thueringen
2015-05-29 15:10 7220
5月28日,Helaba Landesbank Hessen Th uringen(赫拉巴国际商业银行)在新加坡开设了一家代表处。

德国美因河畔法兰克福和新加坡2015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5月28日,Helaba Landesbank Hessen Thuringen(赫拉巴国际商业银行)在新加坡开设了一家代表处。这个新的 Helaba(赫拉巴)营业地位于全球增长最为强劲的一个地区,而设立该代表处构成了赫拉巴在对外贸易融资业务领域进行综合战略调整的新步骤。赫拉巴首席执行官 Hans-Dieter Brenner 表示:“此次在新加坡金融中心开设代表处是调整我们银行定位的又一里程碑,我们现在致力于让我们银行成为德国储蓄银行中的领先的对外贸易融资机构。”

自2014年初以来,赫拉巴在对外贸易融资方面一直沿着新的战略方向前进。其目的是要显著改进为自身直接客户和德国储蓄银行的间接客户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除了买方信贷和福费廷以外,赫拉巴对外贸易融资产品的范围还涵盖所有支持德国经济在东南亚、印度和中国地区开展贸易活动的贸易融资产品。在这方面,赫拉巴集中服务于德国企业最为重要的外贸市场。除了中东欧以外,这样的市场还包括独联体和土耳其,以及东南亚、印度、韩国和中国。赫拉巴银行已经在120个国家建立了代理银行联系网络。为了进一步扩展在亚洲的业务覆盖面,赫拉巴已经在去年8月与德国较大的25家储蓄银行及纽约梅隆银行 (BNY Mellon),就一起在东南亚、印度和中国地区开展跟单信用证业务签署了合作协议。

赫拉巴新加坡代表处的主管是 Christopher Winnat。他已经在该地区开展了20年的专业工作,其中有7年是直接在新加坡工作。在此期间,他还曾为其他德国机构在客户相关管理职能部门工作过。

联系人:
赫拉巴
黑森 -- 图林根州立银行
新加坡代表处

地址:新加坡淡马锡大道1号
美年大厦#05-04号
邮编:039192
电话:+65-6238-0400
传真:+65-6238-9978
网址:http://www.helaba.com 

消息来源:HELABA Landesbank Hessen-Thuering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