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型牛群管理系统将阿菲金的客户转变为全球领先的乳品生产商

阿菲金公司
2015-05-27 18:20 6929
阿菲金(Afimilk)的管理系统推动其客户成为全球顶尖生产商。例如在加拿大,采用阿菲金产品的乳品厂在过去4年中连续获得CanWest DHI牛群管理较高评分。

以色列Afikim2015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阿菲金(Afimilk)的管理系统推动其客户成为全球顶尖生产商。例如在加拿大,采用阿菲金产品的乳品厂在过去4年中连续获得 CanWest DHI 牛群管理较高评分。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526/744993

Norwell Dairy Systems 的支持下,作为阿菲金客户的牛津县 Larenwood Farms 获得安大略省和加拿大西部较高评分。Larenwood Farms 所有者 Chris McLaren 最近表示:“阿菲金是我们整体管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依靠它所提供的准确且及时信息,我们可以做出明智的决策。”

凭借在总分1000分中取得985分,这家牧场在牛群管理各个层面表现出色。他们在2014年的得分还领跑拥有4,000个 DHI 牛群的整个 CanWest 地区(安大略省至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该牧场拥有90头 Holstein(荷斯坦奶牛)的产奶牛群。

DHI Herd Management Score(DHI牛群管理评分)对6个方面的经营状况进行打分,并且成为整体牧场表现的晴雨表。该评分很好的监控了不同年度的经营状况,可支持牧场与其它牧场进行对比。

Chris 则表示:“我们知道该牧场有所改善并表现良好,但并未期待能获得较高评分。这则新闻令我们惊讶和感动。”

安大略省 WentworthLynden 的 Summitholm Holstein 排名第二。这家占地100英亩且备受赞誉的牧场由 Carl、Ben 和 Dave Loewith 负责经营,位于安大略省 Lynden。

Carl 说:“由于其它牧场主的推荐,我们选择了阿菲金的设备和软件。我们一直使用阿菲金系统长达约6年,并且目前采用 Afi 为360头奶牛挤奶。”

据 Carl 称,阿菲金可提供发情监测、围产期奶牛问题早期监测、挤奶工操作监控和对挤奶设备变化的更好评估。Loewith 还称阿菲金支持“精细化管理”。

Loewith 总结时说:“我们对采用阿菲金产品的体验非常满意,并且将会推荐给其他牧场主。”

消息来源:阿菲金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