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魔盒”进行每日乳成分分析比每月DHI测试更准确预测牛的胎次产量

突破性的研究成果:使用“魔盒”对牛进行每日乳成分分析能够比每月DHI测试更准确地预测牛的胎次产量
前所未有,对以色列3.8万头荷斯坦奶牛为期两年的研究提升了牛群管理和遗传选择的效率。
阿菲金公司
2017-02-06 09:04 7406
近期发布的对于37,486头荷斯坦奶牛的为期两年的研究表明,使用“魔盒”,即乳成分分析仪,对奶牛进行每日乳成分在线分析,比每月一次DHI测试能够更好的预测奶牛的预期产量。

以色列阿菲金2017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期发布的对于37,486头荷斯坦奶牛的为期两年的研究表明,使用“魔盒”,即乳成分分析仪,对奶牛进行每日乳成分在线分析,比每月一次 DHI 测试能够更好的预测奶牛的预期产量。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1323/Afimilk_Infographic.jpg

题为《基于魔盒数据对以色列荷斯坦奶牛产量、乳脂率和乳蛋白进行遗传和性状分析(Genetic and phenotypic analysis of daily Israeli Holstein milk, fat, and protein production as determined by a real-time milk analyzer)》的研究被《奶牛科学 the Journal of Dairy Science》期刊选为2016年12月的“编辑推荐”文章。该文章证明了“魔盒”测定的乳成分数据能够比 DHI 测试更为准确的预测牛的胎次产量。

以色列农业研究组织(Volcani 中心)的乔尔-韦勒 (Joel Weller) 和以法莲-以斯拉 (Ephraim Ezra) 对比了来自“魔盒”和以色列育种协会实验室的 DHI 数据库中的产奶量、乳蛋白和乳脂率数据。他们得出结论,在以下方面,实时在线数据可能比每月一次的 DHI 数据更加可靠:

  • 两种方法预测的胎次产量类似,乳脂率对胎次产量预测稍有差异,但是差异仅为0.1%;
  • 除了乳蛋白外的其他所有性状,一胎牛的每日数据比 DHI 数据遗传力更高,但是差别不显著;
  • 泌乳天数 (DIM) 30天时,使用在线数据生成的预测产量与实际产量有很高的遗传相关性,相关性0.73-0.79;
  • 不完整胎次(DIM<150天)的产量、乳脂率和乳蛋白预测产量比每月 DHI 数据的不完整胎次数据的预测产量更加准确。

韦勒和以斯拉阐明:“胎次数据不完整时,魔盒的预测准确性会降低。即使如此,与 DHI 数据的预测相比,魔盒数据的性状相关性在全部9个测试点的3项指标更高。”

阿菲金“魔盒”与计量器在每个挤奶班次测量产奶量、乳成分和电导率,可以有效帮助牧场管理人员及时发现有问题的牛,例如奶牛乳房炎和酮病以及营养变化导致的全群问题。

阿菲金公司是牧场管理领域的领先者,40多年来,为全世界50多个国家的牧场提供管理的技术和经验,从而实现牧场的盈利。访问 http://www.Afimilk.com 获取更多信息。欢迎光临我们在“世界农业展览会 World Ag Expo”的展位,展位号:DS69,70,83,84。

消息来源:阿菲金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