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亮相国际自行车展,助企业出口国际市场

2015-05-27 14:30 4959
2015年5月6日,以“新需求、新坐标”为主题的第25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TUV南德意志集团 亮相了本次展会,为各参展商带去了跨越技术壁垒、开拓国际市场的全方位的技术解决方案。

上海2015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556日,以“新需求、新坐标”为主题的第25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 )亮相了本次展会,为各参展商带去了跨越技术壁垒、开拓国际市场的全方位的技术解决方案。

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以下简称 “自行车展”)由中国自行车协会主办,是中国自行车、电动车行业规模较大的行业展览会,创办于1990年。一年一度的自行车展,吸引了海内外自行车整车企业、零配件企业、骑行装备企业等的踊跃参与。

近年来,由于欧盟对中国自行车出口的反倾销税、不断更新的产品质量标准,以及日益加剧的行业竞争和经济下滑,自行车和电动助力自行车的出口企业受到了愈发严峻的挑战。

TUV SUD 展位
TUV SUD 展位

TUV SUD 是全球领先的检测、认证类技术服务公司,在中国拥有完整的自行车及电动助力自行车物理机械性能、电磁兼容、电气安全、化学等的测试能力。此次在自行车展设置专业展台,TUV SUD技术专家莅临现场与观众及参展商讨论了自行车及电动助力自行车出口检测认证及技术培训等相关话题,结合自身多年来在自行车和电动助力自行车出口检测认证方面的技术经验,致力于帮助企业产业链在确保质量和安全基础上获得高度的市场认可,为各企业提供最优化的提高产品质量、跨越技术壁垒和拓宽国际市场的解决方案。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6/0861504595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 

TUV南德意志集团是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自1866年起,集团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TUV南德意志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全球超过800个地方设立了办事处。TUV南德意志集团拥有22,000多名活跃于各自领域的权威专家。TUV南德意志集团旨在通过综合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助全球客户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