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PhoneBrasil Group将推出新款智能手机概念机The Glass

PhoneBrasil Group
2015-05-04 07:50 5776

迈阿密2015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The PhoneBrasil Group 在2015年5月1日宣布公开推出其新款智能手机 THE GLASS。该公司邀请您点击 http://origin-qps.onstreammedia.com/origin/multivu_archive/ENR/213353-THEGLASS-PhoneBrasil.pdf 抢先一睹 THE GLASS 真容,并且邀请公众每周访问网址 http://www.evolutionmobile4u.com,了解这个透明的全玻璃智能电话的最新信息。这款产品将在即将宣布的2015年6月14日纽约艺廊上进行最后介绍和展示,届时将邀请媒体参加这个香槟盛会。The PhoneBrasil Group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Anderson A. Dias 表示:“我们对 The Glass 感到无比激动,各项结果指标都很出色,它将成为市场上一款革命性的产品,我们预计它将在全球范围内拥有非常高的需求。”他补充说:“我们正与一些世界较大的分销商和移动运营商合作,共同将 The GLASS 带给公众。”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10/180819LOGO

PhoneBrasil Group 简介:

通过其子公司 PhoneBrasil International Inc. 开展运营,The PhoneBrasil Group 是一家电信供应商,为巴西、美国和全球消费者与企业实体提供无线电话和宽带服务,同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其 Evolution 品牌手机、平板电脑和外围设备。该公司全球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在巴西巴拉那州库里提巴设有巴西办事处。

本文包含前瞻性陈述。所有与 PhoneBrasil International 有关的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未来的财务状况、经营业绩、财务计划、产品与服务、竞争力、管理层对未来业务经营的计划和目标以及包括“预期”、“如果”、“相信”、“计划”、“估计”、“预计”、“打算”、“也许”、“可能”、“应该”、“将要”等词语及其它类似表达的陈述都属于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存在固有的不确定性,读者应知悉实际业绩可能与预期或预测的出现很大区别。PhoneBrasil International Inc. 不承担任何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的责任。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出现重大区别的因素包括融资运营的能力、竞争对手的行动举措、消费者对新老产品的接受程度和总体经济状况的变化,以及在外国辖区开展业务与货币汇率的固有风险。

Twitter: @phonebrasil
Facebook: phonebrasil international inc

消息来源:PhoneBrasi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