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如收购ARAS 360 Technologies Inc.

通过此次收购,法如继续拓展至执法市场
法如科技
2015-02-06 05:05 9739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5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法如科技(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FARO)宣布收购ARAS 360 Technologies Inc.。ARAS 360 Technologies Inc.是事故和犯罪现场重建、模拟和动画软件开发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04/173606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415/MM84316LOGO

创立于2010年的ARAS总部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甘露市,生产一整套事故和犯罪现场重建软件工具,提供先进的制图、先进的分析工具以及与三维激光扫描仪大点云数据集共同发挥作用的能力。该公司的最新产品Reality于2014年11月推出,是一款64位碰撞和犯罪软件解决方案。Reality为客户提供用户友好型直观界面,让他们能够快速生成具有完美细节和现实图形的精密图表。

法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y Freeland表示:“对ARAS 360的收购将有助于法如面向执法客户开发一套补充性综合三维文档产品组合。通过将ARAS的产品添加进我们的产品组合,加上我们去年收购的CAD Zone的产品组合,客户现可使用市面上最直观、较强有力的制图、模拟和动画工具记录和分析犯罪或事故现场。”

该全现金交易包括首期付款以及将来的盈余支付。

垂询法如的三维扫描解决方案详情,请访问:http://www.faro.com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定义的、可能具有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例如与法如产品的市场需求和客户对法如产品的接受度、法如产品开发和产品发布有关的前瞻性陈述。并非历史事实或描述本公司的计划、目的、预测、期望、假设、策略或目标的陈述均属于前瞻性陈述。另外,应当根据表达或讨论法如的计划或其他意图时所使用“是”、“将”、“继续”、“确保”和其他同类词语来识别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不对将来的表现提供保证并受到各种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可能导致实际结果、表现或业绩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将来的结果、表现或业绩存在重大差别的其他因素的影响。因此,不能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

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所明确或预测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别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

  • 该公司无法成功鉴别和收购目标公司或实现已完成收购的预期好处;
  • 其他公司所开发的新的或经过改进的产品、工艺或技术导致本公司的产品过时或失去竞争力;
  • 本公司无法通过开发新产品和改进其现有产品来保持其技术优势;
  • 本公司所属的行业、在全球某些地区开展业务的国家内部和国际经济以及其他的一般经济、商业和金融状况出现衰退、其他不利变化或者缺乏改善;
  • 以及第1部分第1A项中所述的其他风险。本公司年报(截至2013年12月31日)10-K表格中以及第2部分第1A项中所述的风险因素。本公司的季度报告(截至2014年6月28日的该季度)表格10-Q中所述的风险因素。

这份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代表了本公司在发布之日所作的判断。无论是否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者其他情况导致前瞻性陈述有变,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本公司没有义务公开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

法如科技简介

法如科技是全球较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提供商,主要从事计算机辅助测量和成像设备和软件的开发和销售。法如科技提供的技术能在生产和品质保证过程中,实现零部件和复合结构的高精度三维测量、成像和比对。法如科技的设备用于检测零部件和组件、快速成型、以三维形式记录大空间或结构、勘测和建筑以及事故现场或犯罪现场调查和重建。

全球约有15000家客户在使用30000多套法如系统。公司全球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玛丽湖,欧洲和亚太总部分别位于德国斯图加特和新加坡。法如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德国、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波兰、土耳其、荷兰、瑞士、葡萄牙、印度、中国、马来西亚、越南、泰国、韩国和日本均设有分支机构。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faro.com

消息来源:法如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FA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