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屋净水,健康生活有开能

2015-04-28 08:47 6337
由开能环保(股票代码300272)研发并生产制造的全屋水处理设备“双子星净水机”(DSR-2F型,AC/KDF×2型),经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办公室审定,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项目编号为“201502129”。

上海2015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4月,春光明媚,草长莺飞,在这一年的春天,由开能环保(股票代码300272)研发并生产制造的全屋水处理设备“双子星净水机”(DSR-2F型,AC/KDF×2型),经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办公室审定,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项目编号为“201502129”。

开能全屋净水机 全自动机器人生产线
开能全屋净水机 全自动机器人生产线

其实,对于当前的环境污染问题,开能环保一直有自己独特的认知,开能环保董事长瞿建国先生认为,在空气污染、食品污染、水污染这三大污染日趋严重的情况下,唯有水污染是可以通过在家庭用水的总入口处增加全屋型的水净化设备来去除。开能环保首创的“全屋净水”理念,不仅保障了家用饮水的安全与健康,更是杜绝了水污染从皮肤、呼吸道进入人体的可能。

开能双子星DSR-2F系列产品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
开能双子星DSR-2F系列产品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

开能全屋净水机德国品质

开能环保从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重视在科研创新方面投入,其上海制造基地具备国际水平的研发中心和水质实验室等科研配套,截止目前,已获得百余项国家专利,国家、上海市重点新产品、获批上海市高科技成功转化的喜讯接连不断。如今,伴随着一套世界级的全自动化生产线的落成运营,多个从德国引进的德国机械手机器人在生产线上有条不紊得来回忙碌着。对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的精神,德国工业产品的品质,这就是每一台开能全屋净水机的诞生过程。

让肌肤也喝上健康的水

获得本次高转认定的“双子星净水机”(DSR-2F型,AC/KDF×2型),在2013年度中国家电博览会中曾获“艾普兰奖”。产品兼具科技和实用性2大方面,在运行系统上,其独创智能双阀控制系统和净水反冲洗专利技术,保障设备在家庭环境中稳定、精准的运行。超大流量的净水供应,可满足家庭在厨房、卫生间多个用水点同时对持续净水的使用需求,而小巧的外观,独特的壁挂式安装也可极大的节省安装空间。

一台全屋净水设备,让家庭水环境得到全面的改善,可全面去除水中的余氯、有机污染物、重金属、致癌、致畸等有害物质。不仅让嘴巴喝上健康的水,更让身体的肌肤也喝上健康的水,真正做到全屋净水、全家健康。

开能全屋净水机壁挂式 DSR-2F系列
开能全屋净水机壁挂式 DSR-2F系列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8/086150340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8/086150340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8/0861503408-c

消息来源:开能环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