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瓦锡兰致力于成为船舶设计的先锋 -- 收购全球船舶设计集团 Vik-Sandvik

瓦锡兰 
2008-07-03 17:38 3160

赫尔辛基2008年7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瓦锡兰集团已经收购了全球领先独立的船舶设计集团 Vik-Sandvik,该公司为船东和全球船舶建造行业提供设计和工程维修服务。对于该集团的收购价格为1亿3千2百万欧元,并根据接下来三年中的业绩表现提供较大额度为3千8百万欧元的附加费用。Viper 集团2007年的年度营业额为5千5百万欧元,并有着很高的利润率,该集团拥有410名员工。

对于收购 Vik-Sandvik 集团这一策略,是瓦锡兰集团作为整套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客户有价值的合作伙伴,巩固并增强其在全球行业中的地位所迈出的重要一步。通过将船舶设计能力与推进系统和自动控制系统现有的供应力相结合,瓦锡兰将有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多额外的价值,以及新的生命周期维修服务的潜在增长。瓦锡兰的目标是成为各种船舶领域设计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瓦锡兰和 Vik-Sandvik 将于今天在挪威菲恰尔当地时间(欧洲中部时间)11点30分召开新闻发布会。各界人士可以通过网络和远程电话会议两种方式对此次新闻发布会进行关注。关于这次新闻发布会的详细情况请参照下面相关介绍。

由于绝大多数船只对于更高层次的性能、更先进的系统以及更强的综合力的需求,因此,船舶设计工作变得日益重要。此外,环保方面对于氮氧化物和二氧化碳的排放规定变得日益严格。通过此次收购,瓦锡兰可以提供更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因而能够给客户带来更高的效率,并且降低生命周期维护成本。

“从战略上来看,收购 Vik-Sandvik 集团对于瓦锡兰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此次收购使我们与客户,特别是船东和船厂之间的合作变得更加紧密了。现在当一艘船只的关键环节问题被确定下来以后,我们便可以尽早地与他们进行沟通,当然,这建立在于我们有能力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的基础上。”瓦锡兰集团船舶动力部副总裁 Jaakko Eskola 先生说到。

“通过这一重要的商业交易,我们同样也致力于在船舶设计领域占有独立的领先地位。当我们与其他船舶设计商合作时,我们坚信将船舶设计技术同设备解决方案两者相结合这一革新策略会使我们成为更强大的合作伙伴。”Eskola 先生补充道。

“Vik-Sandvik 集团出色的船舶设计技术将会给瓦锡兰带来更强大的竞争力。无论使用何种设设备,我们都将有能力给我们的客户提供较好的整套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将可以自由选择最适合他们需求的打包解决方案。”瓦锡兰挪威有限公司总裁 Arne Birkeland 说道。

“对于 Vik-Sandvik 来说,这一交易给我们带来了商业拓展的机会,同时也满足了市场的需求。原本我们可以继续独自发展我们集团的业务,但是,作为瓦锡兰这样一个全球领先的设备、售后服务供应商以及行业权威的一部分,将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利益。我们相信这次集团合将会创造出一个全新而又独特的市场先锋。”Vik-Sandvik 集团总经理 Svein Sandvik 先生讲道。

Vik-Sandvik 集团将合并到瓦锡兰船舶动力部船舶设计部门。集团所有的员工,包括管理人员将成为瓦锡兰员工而继续工作。

此次收购建立在相关的批准条件下,并将于2008年第三季度起正式生效。

Vik-Sandvik 集团以高端近海船只、化学品油轮和更多的特种船设计而闻名。几十年以来,Vik-Sandvik 集团凭借着其创新的设计在海上石油领域得到一致认可,因此在全球市场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瓦锡兰集团的一部分,该公司具有巨大的市场发展潜能。

Vik-Sandvik 集团的总部位于挪威西部菲恰尔,分公司遍及挪威、波兰、印度、巴西、塞尔维亚、保加利亚、土耳其、俄罗斯和中国。Vik-Sandvik 集团至今为止为 Sandvik 家族所拥有。

目前,瓦锡兰集团在德国拥有一家船舶设计公司 -- 瓦锡兰船舶设计德国有限公司。所有的船舶设计业务都将归属与瓦锡兰船舶设计部,由现年42岁的 Arne Birkeland 先生将担任船舶设计部的负责人。他于2006年加入瓦锡兰集团,并在公司中担任过一些其他的职位。Birkeland 先生现任瓦锡兰挪威有限公司总裁,同时也担任瓦锡兰船舶动力技术部副总裁以及船舶动力管理层的成员。

瓦锡兰和 Vik-Sandvik 公司的新闻发布会将于今天,2008年7月3日,欧洲中部时间11点30分(东部时间12点30分)在挪威菲恰尔 Vik-Sandvik 办事处召开。具体地址为:Vik·Sandvik AS, N-5419 Fitjar, Norway。

此次新闻发布会可通过以下网址进行关注:

1. http://wip.goodmood.tv:80/wip//directlink.do?newbrowser=1&pid=2354721

2. http://194.100.179.139:80/wip//directlink.do?newbrowser=1&pid=2354721

此次新闻发布会同样也可通过远程电话会议来参与。有意参加者可拨打:+44 (0)20 7162 0025,会议代码为801873。

如果您希望通过远程电话会议向此次新闻发布会提问的话,请按1,您将会接通会议接线员,然后会议接线员会让您重复一次会议代号,最后会议接线员将会为您开通提问专线。

如果您在会议中途有疑问,可以按0键,电话将会转到会议秘书来为您回答。

关于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具体内容将会在当天的晚些时间更新至瓦锡兰官方网站上 ( http://www.wartsila.com )。

消息来源:瓦锡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