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傅氏科普威股份有限公司入选美国罗素指数成员

2008-07-03 12:03 5265

大连2008年7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傅氏科普威股份有限公司 (Nasdaq: FSIN),全球领先的双金属线制造商,产品广泛应用于无线电通讯,公共设施线路,汽车,电力传输线及其他电气器材,今日宣布公司已于6月27日美股闭市后被选入美国小企业股罗素2000指数成员,这主要是基于罗素投资公司全面重组其全球指数家族。罗素2000的会员来自于较大市场罗素3000指数的会员,会员资格为期一年。这种指数股也会被自动加入到相应的增长和价值指数。

傅氏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傅利指出:“能够入选权威的罗素指数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这得益于我们过去一年来在销售额及利润方面取得的强劲增长。这对我们来说是件大事,我们期待着进一步扩大我们在双金属产业的国际占有率及知名度。”

罗素2000指数同时也是罗素去年推出的罗素全球指数中代表美国公司的组成部分。

罗素指数被投资经理和指数型基金的机构投资者广泛使用,并将其作为主动和被动投资策略的衡量基准。目前四万四千亿美元资产基于罗素指数。这些投资工具源于八十年代初罗素的多重管理经理人的投资业务,当时他们看到了市场上需要一套更加客观,以市场为导向的基准来评估外部的投资经理。

实时的罗素2000及其他罗素指数市场分析请参阅:http://www.russell.com/Indexes/performance/real_time_market_analysis.asp.

关于罗素:

罗素投资公司旨在通过提供战略咨询、世界一流的实施策略,尖端的业绩基准和一系列机构投资水平的投资产品来提高金融安全。罗素管理着2130多亿美元的资产,服务的个人、机构和顾问客户来自40多个国家。罗素为世界一流的基金经理提供了通道。它为投资者在制定企业界定利益和界定贡献计划方面提供了有效的途径,并为个人投资者的理财提供帮助。罗素总部设在华盛顿塔科马,并在阿姆斯特丹、奥克兰、香港、约翰尼斯堡、伦敦、墨尔本、纽约、巴黎、旧金山、汉城、新加坡、悉尼、东京和多伦多设立分支机构。关于罗素指数的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www.russell.com 。

关于傅氏科普威:

傅氏科普威公司通过其全资拥有的子公司傅氏国际(大连)双金属线缆有限公司和科普威双金属有限公司,生产双金属合成线产品,主要产品是铜包铝 ("CCA") 和铜包钢 ("CCS")。CCA 和 CCS 线与纯铜线相比,能提供更高的价值和更广泛的用途,比如作为同轴电缆用于有线电视 (CATV),作为信号传输线用于电信网络,作为配电线路用于电力和变压器,作为线路的组成部分用于电子器件,公用事业,家电,汽车,建筑用线和其他工业用线。关于傅氏科普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fushicopperweld.com 。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可能包含的某些并非阐述历史事实的陈述,但均属于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一些词汇如“将会”、“相信”、“期望”和类似表述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中还可能包括我们的业务或发展战略的讨论等不确定因素。这些信息来自于管理层的合理推断,但有可能被证明是不正确的。所有这些假设在本质上受到不确定性和突发事件的影响,并非我们所能控制,关于未来的商业决定的假设均会发生变化。我们将不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更新承担任何义务。关于这些前瞻性陈述与实际的差异所产生的实际影响的风险与不确定性请参阅我们最新给美国证监会 (SEC) 发布的年报,以及后续的 SEC 披露文件。文件的副本可以从 SEC 电子数据收集分析检索系统(EDGAR)中获得,具体参阅 http://www.sec.gov 。

消息来源:傅氏科普威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FS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