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傅氏科普威的新型防盗产品让贼“视而不见”

2010-12-24 09:50 5683

Copperweld® HIDE™面世

北京2010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傅氏科普威公司(NASDAQ:FSIN)隆重推出 Copperweld® HIDE™ 产品,一种用来遏制在工业领域内日益猖獗的对铜线的偷盗行为。

Copperweld® HIDE™ 是在铜包钢线外面加上一层铁灰色的 PVC 护套。在电力接地,铁路信号传输,和其他易于被窃贼接触的应用中,它与纯铜线性能一致。但是它基本上是由钢材制成,也正由于是这样,对于窃贼的价值很少。此外,铁灰色的外表让它从远处看起来就像是平常的镀锌钢丝。

HIDE™ 是傅氏科普威开发的第一个带有护套的品牌,客户对此有着热情的反馈。他们中的很多人深知盗铜者产生的破坏以及由其造成的损失,这种犯罪在世界上的很多地方泛滥。

傅氏科普威的共同 CEO, 郎吉华先生说:“HIDE™ 为窃贼设置了四层障碍”,“首先,除非你距离很近,否则它看起来像是钢丝。其次,它是由真正的高强度 Copperweld® 制成 -- 比纯铜线难被剪断很多,这是对可能的窃贼第一次的提示,这不是他们想要的材料。第三,如果他们真的决定盗割这样的线缆,当他们卖这样的材料时就会懊恼不已,因为这样的金属材料根本卖不出价钱。最后,傅氏科普威在护套的外表面印刷上了提示信息,进一步的让盗铜者知道,不要继续下去。

傅氏科普威是全球双金属线材生产的领导者,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电力,运输和其他电子产品中。

欲获取更详细的信息,请浏览傅氏科普威的网站:http://www.fushicopperweld.com

关于傅氏科普威

傅氏科普威有限公司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傅氏国际(大连)双金属线缆有限公司及科普威双金属公司,带领铜包覆双金属制造商和改革者为电力、远程通讯、交通运输、公共设施和工业应用领域设计导体产品。凭借广泛的设计、产品的性能和对客户长期的奉献服务,傅氏科普威成为世界双金属产品较好的选择。

安全港声明

此新闻稿可能包含某些非历史事实的陈述,但均属于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可由前瞻性术语如“将”、“相信”、“预期”或类似表达。这些前瞻性声明也可能包含关于我们待审议的业务或相关发展战略的陈述,这些是会有变化的。这些资料是根据我们的管理合理预期得出的,但可能被证明是不正确的。所有这些假设在本质上受到超出可控范围内的不确定和不可预见因素的影响,根据预期的假定的未来敬业决策也是会有变化的。我们不承担更新此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声明的责任。有关风险和不确定的描述,可能使实际情况与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声明不同,见我们呈递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最新的年度报告表 10-K,及随后 SEC 的备案。备案的复本由 SEC 通过其电子数据搜集分析检索系统(EDGAR)http://www.sec.gov 整理而成。

消息来源:傅氏科普威
相关股票:
NASDAQ:FS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