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MC2015同期多场重大高端论坛和会议召开

2015-04-21 10:09 6215
中国国际制造技术、装备与模具展览会(DMC2015)即将于2015年5月25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期将召开多场重大高端论坛和会议。展商在展览会期间举行相关产品的技术、解决方案案例的行业技术交流会和新技术技术新展品交流会。

上海2015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制造技术、装备与模具展览会(DMC2015)即将于2015年5月25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期将召开多场重大高端论坛和会议: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七届理事会;中国重点骨干模具企业、重点出口企业工作会议;模具智能制造与成形一体化技术论坛;3D制造与模具成型技术研讨会;模具行业质量控制与自动化制造技术峰会以及中国模协各委员会活动“技术委员会年会暨技术交流会”等。此外模具集聚区行业活动如“地方政府与地方模协合作的区域性对口活动”,以及“汽车行业与模具及装备行业技术市场对接会”等上下游行业与模具行业对接活动也将在 DMC2015期间同期举行。此外,展商在展览会期间举行相关产品的技术、解决方案案例的行业技术交流会和新技术技术新展品交流会。

“汽车行业与模具及装备行业技术市场对接会”将持续在网上招募宣传,营造汽车模具与装备服务于汽车零部件行业的交流氛围,力邀美国福特、德国博世、上海大众、上汽、重庆长安、广汽对接模具企业。通过各项活动和会议的举办搭建深度交流、行业上下游对接的广泛平台,在推进技术进步、产业结构调整方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通过国际交往与经贸合作、市场开拓等方面的积极工作,提升竞争力。

DMC2015展会单年首次设立“全球首发产品鼓励奖”、“亚洲首发产品鼓励奖”、“较佳展位绿色设计奖”奖项,并于 DMC2015期间召开盛大专题新闻发布会。展会逢双年设立的精模奖、优秀供应商奖项,对推动行业技术进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已成为行业内的权威奖项。从2015年开始打造的单年三大奖项也将对鼓励展商呈现高品质新产品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热忱欢迎业内人士莅临现场参观交流。

更多信息欢迎浏览 DMC2015官方网站:http://www.dmcexpo.comhttp://www.diemouldchina.com

建议您关注 DMC2015官方微信号DMC-EXPO,以及时了解展会和行业动态。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