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复与诺基亚在移动搜索和移动广告领域展开合作

2008-06-30 21:48 1972

-- 明复发布维信平台,中国手机用户率先享用

上海2008年7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移动搜索及拉动性广告的领航者明复 (mInfo.com) 日前宣布与诺基亚公司达成正式战略合作协议,将与诺基亚在移动应用平台领域展开合作,为诺基亚手机应用平台提供旗舰搜索方案。目前该产品的最先版本已经为中国的诺基亚手机用户率先试用,它轻松便捷地为用户提供各种面向生活信息的搜索服务,涵盖了商旅、生活、娱乐、金融、体育等各种各样的综合信息搜索。

诺基亚的手机移动应用平台在中国乃至全球都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诺基亚于去年第四季度发布了维信平台,至今已经拥有远远超过200万的用户,并且用户量还在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明复的移动搜索产品投放至市场上已逾3年,以其搜索快速、精准、易于操作使用的服务优势,在行业里获得了卓越的口碑。用户除了可以通过诺基亚的平台来使用明复的搜索服务,还可以通过 SMS、WAP、IM 和下载的客户端等多种途径享受到明复的搜索服务。事实上,在中国,明复也是唯一一家能够提供多语言和自然语言移动搜索服务的公司。

明复的 CEO 汪丛青表示:“对于此次有幸能与诺基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因为它将明复的搜索服务直接整合到诺基亚手机应用平台上,这将是一场双赢的战略手机广告合作。基于手机的拉动性广告会面临一些政策的压力,但是明复的手机搜索及拉动性广告模式对用户而言无疑是一种健康的手机服务,它是在许可合法的情况下,借助拉动性广告将相应的内容发送给目标客户。明复期待着在移动搜索和移动广告上能够和更多的企业深化合作关系,并将此服务推动到一个新的水平。

由手机搜索引领的拉动性移动广告模式将是移动营销市场的发展趋势,而客户端或小装置解决方案也将会是提供此种服务的一种非常重要的方式。此次明复与诺基亚的合作即充分展示了诺基亚的移动应用平台优势,又大大体现了明复卓越的技术优势,互通有无,为手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的移动搜索服务,协力推动移动拉动性广告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明复简介:

上海明复作为中国移动搜索舞台和移动拉动性广告的领航者,始终致力于满足中国的移动用户需求。自接受2005年国际风险投资以来,已在上海、北京、成都、广州和西雅图设立了自己的办公室,在美国和中国拥有多项无线搜索及移动广告专利技术,并且是国内唯一一家支持自然语言及多种语言的移动搜索服务商,也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个性化搜索服务及拉动式广告推广模式的企业。明复的搜索服务可以通过编辑短信内容发送到1066958866或通过 WAP(wap.minfo.com)、手机客户端、小明机器人来进行搜索,面向中国6亿手机和小灵通等用户提供餐饮、股票、汇率、交通查询、星座、体育场馆、商旅以及天气、航班等三十多种生活娱乐相关信息查询服务。

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http://www.minfo.com

消息来源:明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