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BF Capital为Pacific Control Systems筹集10亿迪拉姆

Pacific Control Systems 和 NBF Capital
2015-04-10 13:27 6820
NBF Capital 为 Pacific Control Systems 筹集了10亿迪拉姆,这将加快一个旨在拓展海湾合作委员会云服务架构的项目。

阿联酋迪拜2015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National Bank of Fujairah PJSC (NBF) (https://nbf.ae/) 旗下全资子公司并由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 (Dubai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 监管的 NBF Capital 为 Pacific Control Systems (PCS) (http://www.pacificcontrols.net) 筹集了10亿迪拉姆,这将加快一个旨在拓展海湾合作委员会 (GCC) 云服务架构的项目。

全球信息通信技术提供商 PCS 计划利用这笔为期72个月的资金为其拓展与运营资本需求提供经费。

PCS 将自身定位为在中东提供智能城市解决方案与云架构服务方面的领导者。面向政府和私营行业的全新智能城市服务和基于云的IT服务拥有巨大的市场认可度,这得益于由 Pacific Controls 提供且高度安全的端至端综合型解决方案。

目前,PCS 为价值达3600多亿美元的单一中东市场提供解决方案。通过 NBF 组建的当前财团筹集的这笔资金将增强以数据为中心的架构能力,提升云服务架构并为海湾合作委员会内的客户提供自动服务门户。

PCS 与微软 (Microsoft) 在该地区提供这些服务方面开展了合作。

这笔交易原先价值为7.50亿迪拉姆,但超额认购了33%,总认购规模达到10亿迪拉姆。它由授权牵头安排机构 NBF 和 Al Khaliji Commercial Bank QSC 承销,并且 NBF 还担任这次交易的全球融资代理。

其它参与银行包括 Al Khaliji France、Dubai Islamic Bank、United Arab Bank、National Bank of Oman、Ajman Bank 和 Sharjah Islamic Bank。Dubai Islamic Bank 还担任该财团的投资代理。

该财团由传统的伊斯兰融资机构组成,它是过去3年中为 PCS 组建的第二个财团。在组建 NBF Capital 之前,NBF 于2012年推动了其首个集资交易。NBF 担任这家筹集总资金2.65亿迪拉姆的财团授权牵头安排机构、账薄管理机构和承销商。

PCS 在阿联酋向知识经济的持续转变中发挥着更加重要的作用。对这笔交易的广泛投资兴趣不仅是对 PCS 前景的认可,还表明代表其客户的 NBF Capital 可汇聚的机构声誉。PCS 最近被评为“最具前景物联网技术公司50强”(50 Most Promising Internet of Things Technology Companies) 之一。

详情请联系:

Tasneem Raza 
Watermelon Communications
电邮:tasneem@watermelonme.com

消息来源:Pacific Control Systems 和 NBF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