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FZA推出首个中东和北非地区电子商务自由区“Dubai CommerCity”

迪拜机场自由贸易区管理局
2017-10-31 15:13 6958
迪拜机场自由贸易区管理局(DAFZA)主席谢赫-艾哈迈德-本-赛义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见证了“Dubai CommerCity”的推出。

阿联酋迪拜2017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迪拜机场自由贸易区管理局 (DAFZA) 主席谢赫-艾哈迈德-本-赛义德-阿勒马克图姆 (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 Maktoum) 殿下见证了“Dubai CommerCity”的推出,“Dubai CommerCity”是 DAFZA 和 Wasl Asset Management Group(瓦斯尔资产管理集团)的一个合资项目,位于 Umm Ramool 地区,投资27亿阿联酋迪拉姆,占地210万平方英尺。Dubai CommerCity 是中东和北非地区第一个专门从事电子商务事业的自由区,在战略上打算提升迪拜作为领先国际电子商务平台的地位,并支持经济多元化和智慧转型战略。

generated by system

该项目将会帮助加快迪拜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并将提供激发创造力和吸引更多直接外国投资的环境,这和迪拜2021计划 (Dubai Plan 2021) 相一致,这一计划打算以创新为基础,创造独一无二的可持续经济。

Dubai CommerCity 具有强大的竞争优势,这使其成为中东和北非市场中对外国直接投资最具吸引力的一个自由区,以及让迪拜和阿联酋进入一个前景光明的国际经济领域的独特门户。这个新的自由区的地理位置非常重要,靠近迪拜国际机场 (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能够紧密连接当地和国家高速公路。

Dubai CommerCity 占地总面积达到427,000平方米,包括面积为207,000平方米的办公区域和物流设施;总面积为176,000平方米的可出租区域;超过220,000平方米的基础设施区域和停车场,以及专为客户服务的4000个停车位。该自由区被划分为商业区、物流区和社交区这三大区域,这些区域采用富有新意的现代化设计,以便在战略上实现环境和投资方面的可持续性。

Dubai CommerCity 项目将分两阶段开展,并将为大型地区性和国际制造商带来理想机会,支持它们在采用较新技术、装备齐全的科技型仓库中进行商品、产品和备件的储藏,然后通过电子商务,以创纪录的时间发运到当地市场。

新的 Dubai CommerCity 自由区将会稳步推动新兴的私人投资活动,为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初创企业(产值已超过8.7亿美元)提供支持,尤其是现在大部分初创企业都涉及电子商务、IT和基于互联网的服务,而阿联酋又在这方面占有中东和北非地区的较大份额。未来五年,电子商务领域预计将会贡献10%的迪拜酋长国零售销售额,而到2017年底,迪拜酋长国零售销售额预计将会达到2000亿阿联酋迪拉姆。

消息来源:迪拜机场自由贸易区管理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