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牛荣膺工信国际云计算三项权威奖项

-- 领跑中国云存储行业
2015-04-02 17:12 6935
4月1日,第三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暨论坛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七牛表现突出,接连获得2014-2015年度云计算“行业突出贡献人物”、”十大最具成长力企业“和“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奖”三大奖项,领跑国内云存储行业。

北京2015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4月1日,第三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暨论坛(Cloud China 2015)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的一大亮点即为工信国际首次设立的行业权威奖项 -- Cloud China 云帆奖,七牛表现突出,接连获得2014-2015年度云计算“行业突出贡献人物”、”十大最具成长力企业“和“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奖三大奖项,领跑国内云存储行业。

本届大会以“应用需求带动技术革新”为主题,围绕 ICT 行业深入探讨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智慧城市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信息化社会的发展方向,展示国内外信息化领域的最新应用成果。与展会同期举办的技术、产业与应用专题论坛则着眼于医疗云、教育云、云安全、智能家居、司法信息化、电子政务等热点话题,从技术、产业和应用等不同角度共同探讨云计算落地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

首次设立的 Cloud China 云帆奖是本届大会的一大亮点,这一奖项旨在进一步推进云计算产业的发展,充分发挥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和带动作用。七牛云存储作为知名云服务提供商斩获三项大奖。其中 CEO 许式伟先生获突出贡献人物奖、七牛公司获最具成长力企业奖、七牛云存储获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奖。这是对于七牛产品服务、行业影响和发展前景等方面的充分肯定。

七牛一直强调技术、产品、服务并重,并乐于与同行们进行技术上的分享与合作,期待为云服务在互联网+时代焕发更大的活力贡献一份力量。为此,七牛销售副总裁杜江华在主题为《互联网+时代的云存储》的演讲中,分享了七牛云存储的一站式数据处理方案。其中由七牛自主研发的海量数据分布式存储系统,能够提供日志文件、图片、音视频处理等标准的第三方服务以及第三方自定义处理环境,并保证高性能和高可靠性,以及面向不同终端的“一个成本,多种适配”。在云分发即 CDN 方面,七牛独创的上传下载双向加速技术,使数据访问速度在各种网络环境下较传统方案平均提升50%以上。最后,杜江华表态,未来云计算一定会成为互联网+时代的标配,作为国内优秀云存储提供商之一,七牛会不断探索,为行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消息来源:七牛云存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