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引领塑品牌,安吉椅业再次亮相广州国际家具展

安吉发改委
2015-03-30 15:19 6780
3月28日,2015年第35界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办公展拉开帷幕。“中国椅业之乡”浙江省安吉县在本届博览会上大放异彩,该县近70家座椅产业重点骨干企业携最新研发的各类座椅闪亮登场,展出面积达1.1万平方米。

广州2015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3月28日,2015年第35界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办公展拉开帷幕。“中国椅业之乡”浙江省安吉县在本届博览会上大放异彩:该县近70家座椅产业重点骨干企业携最新研发的各类座椅闪亮登场,展出面积达1.1万平方米。与此同时,占地400平米、以展示“世界椅业·安吉智造”的安吉椅业馆在28日上午正式开馆,这已是安吉椅业形象馆连续第四年精彩亮相广州展,吸引了众多参展商、采购商在此驻足欣赏,流连忘返。四年的创新和突破,安吉椅业馆成了广州家具展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安吉椅业形象馆
安吉椅业形象馆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馆内参观
馆内参观

 

在安吉椅业形象馆开馆仪式上,安吉县委副书记、县长沈铭权和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李德颖为活动致辞。沈铭权表示,安吉座椅产业将不断突出“品质、创新、健康”的产业特点,展示精品、宣传品牌、树立形象,通过创新营销模式、加强抱团合作,积极拓展国内市场,充分展示安吉椅业作为“中国椅业之乡”、“中国家具优秀产业集群”的魅力。下一步安吉产业将做出新的布局,整合以健康家具、绿色竹业、特色家纺为主打的“绿色家居”产业,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会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新典范

安吉椅业馆开馆仪式上,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还特别授予安吉县“中国家具重点产区转型升级试点县”荣誉称号。

今年,安吉椅业企业不仅延续了多年雷打不动参加广州家具博览会办公展的态势,同时还积极开拓家庭消费领域,有30家企业组团参加了于3月18日-22日举行的一期民用展。除了中源、国华、名江南等一些较早涉足民用家具产品的企业之外,永艺、富和、恒林等20多家一直立足于办公家具的椅企,也亮相民用展开启民用市场拓展的征程。从办公进军民用,从侧重办公椅产品向按摩椅、沙发等民用产品转型,从一把普通的椅子向家居概念延伸,这是安吉椅业转型的重要部分。深刻了解市场需求,将研发设计、市场营销、提升产能等方面更多的集聚到民用市场,将成为安吉椅业的新机遇,真正实现“世界椅业·安吉智造”的品牌内涵。

浙江省安吉县是国内外闻名的“中国椅业之乡”,是全球著名的座椅生产基地。安吉椅业起步于上世纪80年代初,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成为了规模经济显著、产业链完善、竞争优势突出的产业集群,拥有办公椅、休闲椅、吧椅、餐椅、功能椅、沙发及各类配件等七大系列几千个品种。2014年安吉椅业规上企业实现销售收入167.8亿元,利税贡献值在全县主要行业中排名第一,椅业企业总数达到690家,其中规上企业137家,亿元以上企业达到29家。全县椅业产品自营出口量达到18.5亿美元,同比增长12.8%。目前椅业出口企业已经和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贸易关系,出口份额占全国同类产品出口份额45%。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0/086150241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0/0861502410-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0/0861502410-c

消息来源:安吉发改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