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年3月18日Baccarat Hotels & Resorts曼哈顿旗舰酒店开幕

- Baccarat Hotel & Residences New York 重新想象法国传奇水晶制造商的优雅与完美,打造豪华休闲接待服务品牌
Baccarat Hotels & Resorts
2015-03-30 09:02 7769
Baccarat Hotel & Residences New York 于3月18日开幕。Baccarat Hotel & Residences New York 是拥有250年历史的 Baccarat 水晶品牌的第一家酒店和全球旗舰店。

纽约2015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私募股权房地产公司 -- 喜达屋资本集团 (Starwood Capital Group) 宣布,Baccarat Hotel & Residences New York 于3月18日开幕。Baccarat Hotel & Residences New York 是拥有250年历史的 Baccarat 水晶品牌的第一家酒店和全球旗舰店。大厦坐落于西53街,高550英尺,与现代艺术博物馆 (Museum of Modern Art) 隔街相望,与著名的第五大道购物区只有几步之遥,其中酒店位于1-12层。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19/183382LOGO

Baccarat Hotel & Residences New York 拥有114间精心布置的客房和套间以及一间由米其林星级行政主厨 Shea Gallante 主理的现代法式餐厅 Chevalier。纽约传奇式餐厅经理 Charles Masson 将负责策划 Chevalier 餐厅以及酒店二楼大堂沙龙与酒吧的风格和服务。Baccarat 的酒吧就设在豪华的大沙龙 (Grand Salon) 旁,是一个奢华的地方,采用桶拱形吊顶,拥有60英尺长的吧台和能俯瞰现代艺术博物馆的露台。酒店还拥有一个50英尺的室内泳池、健身房及美国第一家 Spa de La Mer。

巴黎室内设计公司 Gilles & Boissier 领衔酒店的室内设计,将 Baccarat 的法式经典美学与奇幻的现代感相结合。

Skidmore, Owings & Merrill 承担这座50层大厦的建筑设计工作,同时由纽约设计师、《建筑文摘》(Architectural Digest ) 100强设计师 Tony Ingrao 领衔住宅设计工作。大厦的60套私人住宅设有一个独立入口,住户可享用所有酒店设施。著名的装潢大师 Stephen Sills 为临街的 Chevalier 餐厅进行了一番典雅的装修布置。餐厅也有自己的独立入口。

私密的水疗健身中心和室内泳池将在酒店开幕后的月内开放。Baccarat 已与顶级护肤品牌海蓝之谜 (La Mer) 合作,在美国建立其第一个水疗中心 Spa de la Mer。四间水疗室采用豪华欧式海滨休闲设计风格,将吸引渴望通过水疗焕发活力、舒缓身心的酒店住客和当地人的光临。

喜达屋资本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Barry Sternlicht 表示:“我们很高兴将最新‘House of Baccarat’变为现实,帮助这个几个世纪以来已成为完美水晶的代名词并且从不妥协的传奇品牌打造它的第一个现代化休闲酒店。我想以光为主题,打造一间熠熠生辉、魅力十足、风格典雅,但又功能齐备、趣味十足、舒适而不过分刻板的酒店。”喜达屋资本集团是该酒店的管理方、休闲酒店品牌管理公司 SH Group 的母公司。

Baccarat SA 的大股东是喜达屋资本集团。Baccarat 在阿尔萨斯-洛林边境附近的 Baccarat 法国工厂拥有近550名员工。Baccarat 是一个著名的奢侈品品牌;自国王路易十五于1764年创立该公司以来,它的手工艺人就一直生产定制设计产品。Baccarat 曾为包括国王、王后、沙皇、王公、酋长和苏丹以及当代权贵、设计师和摇滚巨星在内的世界上最挑剔的人物制作精美产品。酒店的开幕标志着该品牌朝着工艺精湛的休闲和接待服务品牌的最新发展演变。

Baccarat Hotel & Residences New York 坐落于西53街20号。酒店房费899美元起。预订客房,可拨打电话1-844-294-1764或访问网站:baccarathotels.com

消息来源:Baccarat Hotels & Res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