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约巴卡拉酒店上榜《福布斯旅游指南》2018年星级名单

纽约巴卡拉酒店上榜《福布斯旅游指南》2018年星级名单,获五星级酒店评级
SH Group
2018-02-26 08:00 8381
《福布斯旅游指南》今天公布了其年度星级评级名单,纽约巴卡拉酒店成为新晋五星级酒店之一。纽约巴卡拉酒店是2016年以来纽约获得五星级酒店评级的两家酒店之一,并将与所有星级酒店上榜者一起在ForbesTravelGuide.com展示。

纽约2018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福布斯旅游指南》(Forbes Travel Guide)今天公布了其年度星级评级名单,纽约巴卡拉酒店(Baccarat Hotel New York)成为新晋五星级酒店之一。纽约巴卡拉酒店是2016年以来纽约获得五星级酒店评级的两家酒店之一,并将与所有星级酒店上榜者一起在ForbesTravelGuide.com展示。

纽约巴卡拉酒店荣获《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级酒店评级。图为巴卡拉酒店的Grand Salon。
纽约巴卡拉酒店荣获《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级酒店评级。图为巴卡拉酒店的Grand Salon。

巴卡拉酒店由中国一家综合性保险金融集团、中国较成功的保险和投资公司之一阳光保险集团所有。阳光保险集团2015年从喜达屋资本(Starwood Capital Group)购得巴卡拉酒店。

纽约巴卡拉酒店母公司喜达屋资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巴里-斯特恩利希特(Barry Sternlicht)表示:“创建纽约巴卡拉酒店之时,我们努力将这个传奇的法国水晶制造商的优雅和完美融入一个奢华的生活方式酒店品牌。我们为获得《福布斯旅游指南》负盛名的较高荣誉五星级酒店评级感到非常激动。这是对我们团队为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奢华服务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的致敬和肯定。”

消息来源:SH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