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nesse 公布 Cell World 2014 Shanghai 的相关情况

Finesse Solutions, Inc.
2014-11-10 13:42 20236
CellWorld Shanghai 2014 于10月29日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落下帷幕。今年活动的代表和参与公司的数量增至29家公司大约90名代表,包括 Finesse 的3名业务合作伙伴。相比于去年,新增了10家公司参与这次活动。

加州圣克拉拉2014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CellWorld Shanghai 2014 于10月29日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落下帷幕。今年活动的代表和参与公司的数量增至29家公司大约90名代表,包括 Finesse 的3名业务合作伙伴。相比于去年,新增了10家公司参与这次活动。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Accelerate Your Bioprocess: Conceive, Construct, Clone”(加速生物工艺发展:构思、构造和复制)。该论坛介绍了 Finesse 符合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 (cGMP) 的 SmartFactory 和 Finesse 面向一次性使用的生命科学设备的经营管理解决方案。无锡药明康德 (Wuxi Apptec)、勃林格殷格翰 (Boehringer Ingelheim)、浙江特瑞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 IO-Consultants 的发言人受邀讨论 cGMP 一次性使用的设备,部署灌装工艺,整合技术转换战略和全新的生命周期管理工艺。这些演讲均受到了热烈欢迎。

在这次论坛之后,Finesse Solutions 首席执行官 Barbara Paldus 博士接受了 Bio Equipment 的采访。她表示,亚洲市场在 Finesse 的全球业务中占25%并将在这个地区日益发展,尤其在中国。举办 CellWorld Shanghai 是为了这个巨大的市场提供服务并且在中国成为了常规活动。它将为 Finesse Solutions 满足客户需求并推出新产品提供良机。Paldus 博士预计 CellWorld 2015 将在全球范围内举行,包括美国和欧洲。CellWorld Shanghai 将于2015年10月再次举办并预计欢迎100多名代表。

浙江特瑞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 Bruce 则表示:“组织有序……有利于从不同演讲者的演讲中学习,这样的活动将再次举行。”

康泰的 Chen Yin 说:“这是一次良好的活动,超越了我的预期,从其它公司的经验中学到很多。”

Henlius Pharma 的 Michael Jiang 则说:“无锡药明康德良好的会议组织和演讲非常出色。对于 CellWorld Shanghai 2015 而言,我希望演讲者可以分享更加详细的案例研究。”

BI China 的 Zhang Shuxiang 还说:“这次活动不错,但我希望演讲者不仅仅介绍他们正在从事的工作,还有他们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以及分享这些问题如何利用一流的技术加以解决。”

消息来源:Finesse Solution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