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 “我的童画水世界”公益活动热力启动

2015-03-23 18:02 7234
昨日,多元化创新科技企业3M 携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基金、凤凰网等,在上海正大乐城共同启动了2015“保卫童年 -- 我的童画水世界幼儿绘画”世界水日主题系列活动。

上海2015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昨日,多元化创新科技企业3M 携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基金、凤凰网等,在上海正大乐城共同启动了2015“保卫童年 -- 我的童画水世界幼儿绘画”世界水日主题系列活动。3M 选择在世界水日推出这一公益活动,旨在倡导环保生活理念,并呼吁公众爱护水资源。

孩子们共同携手完成长卷画,把3M“我的童画水世界”活动带入高潮
孩子们共同携手完成长卷画,把3M“我的童画水世界”活动带入高潮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与3M 中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共同按动水动阀,正式开启3M 2015世界水日主题系列活动。同时,百多个志愿者家庭积极响应环保号召,倡导全社会关注水资源。随后,近百位孩子们共同携手完成长卷画更将活动带入高潮,美好可爱的童话水世界跃然纸上,表达出孩子对于纯净水环境的向往。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我们希望水资源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3M 也将竭尽所能利用科技改善水质,还孩子们一个纯净、健康的童年。”3M 大中华区战略及公关部总监薛勇表示:“3M 科技改善生活。科技与可持续发展更是推动3M 不断创新并实现业务增长的关键所在。”

2015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水日”,联合国确定2015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水与可持续发展”。根据联合国每三年发布一次的《世界水资源发展报告》,全球目前有8.84亿人口仍在使用未经净化改善的饮用水源,26亿人口未能使用得到改善的卫生设施,约有30亿至40亿人家中没有安全可靠的自来水,每年约有350万人的死因与供水不足和卫生状况不佳有关。

作为一家在流体过滤行业拥有75年经验和高度责任感的跨国企业,3M 不断致力于提升国内民众的饮用水环境。此次3M 公司携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基金和凤凰网举办“保卫童年 -- 我的童画水世界幼儿绘画”世界水日主题系列活动,正是为了唤起公众对水污染现状的重视,并努力为孩子们创造出一方纯净天地。

3M 世界水日主题系列活动从“世界水日”正式启动后,后续将进一步进入本市多家优秀幼儿园及幼儿家庭开展互动性强的主题绘画创作及公益宣传活动,以期呼吁公众爱护水资源,画出自己心目中的纯净水世界。届时,公众可通过3M 线上投票,登陆3M 微博微信平台进行互动。

鉴于对民众饮用水的高度关注,3M 与净水相关的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专为母婴人群打造的3M 净滋系列,可专业去除铅等重金属;3M 智能净水系统可即时提醒消费者净水器的使用情况,使用更加便捷。3M 秉承“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不仅依靠多元化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消费者,更将其创新精神融入到企业社会责任,即通过聚合多方资源、借助新工艺和产品来推广环保理念,推动全社会可持续发展。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3/0861502163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