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新八路服务器TS860亮相德国CeBIT

-- 持续创新 锐不可当
2015-03-20 10:50 7313
浪潮新一代高端八路服务器天梭TS860惊艳亮相全球较大国际科技产业顶级盛会—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和通信博览会(CeBIT),这是TS860自上市以来首次在海外展出,随引起海外客户高度关注。

北京2015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浪潮新一代高端八路服务器天梭 TS860 惊艳亮相全球较大国际科技产业顶级盛会 -- 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和通信博览会(CeBIT),这是 TS860 自上市以来首次在海外展出,随引起海外客户高度关注。

基于英特尔最新 E7V2 平台的浪潮天梭 TS860 作为浪潮旗下明星产品天梭 TS850 的升级产品,全模块化设计,可靠性、扩展性与数据安全等方面更采用了业界较高规格,实现多个技术突破,上市短短时间就已形成规模化销售,成功在金融、电信、能源、交通等关键行业实现应用。

全新设计 为大数据领航:

天梭 TS860 与上一代产品天梭 TS850 相比,采用全新设计,拥有超2倍的计算性能、5倍的I/O带宽、6倍的内存容量,性能更加强劲,充分满足核心数据库、虚拟化云计算、大型数据库、高性能等关键应用。

该产品的 I/O 和内存的重大提升为内存计算提供了良好的硬件基础,浪潮集团主机系统事业部总经理陈昌浩说:“天梭 TS860 内存容量满足了大部分软件对数据存储的需求,基于天梭 TS860 的内存计算方案性能可以提升几十、几百倍,这将给数据仓库、数据库、大数据等对硬盘依赖较强的数据处理技术带来革命性的影响。”

主机标准全链路容错:

天梭 TS860 采用了主机产品的设计标准,也采用众多天梭K1主机的高端技术,可以为用户关键业务提供更可靠的支撑平台。采用自主模块化设计,在芯片级、链路级、模块级、系统级四方面采用了60余项 RAS 技术,具有达到99.999%的高可用水平。CPU、内存实现全面容错,PCI 扩展模块支持热替换和故障隔离,集成专用 RAID 插槽,支持存储双控,实现系统和数据应用分离,数据在计算、存储、I/O 等各个环节都有冗余和保护措施。

天梭 TS860 电源采用双路冗余设计,提供 N+M/N+N 等多种冗余方式,支持监听模式。采用业界独有的 RSMS (Inspur Real-time Status Monitor System),可指示开机进度及作业负载状况,直观反应机器的运行状态,光通路状态显示屏可以快速定位故障部件,保证系统可不停机维护,极大的降低了系统风险。

软硬件一体化的灵活性

不论是硬件方面,还是应用方面,天梭 TS860 都具有良好的业务灵活性。该产品采用了电气级别的静态物理分区技术,可以配置为两个四路分区,在该模式下能够作为2个独立的四路服务器使用,每个分区有独立的全套硬件资源,从物理上完全隔离,可根据不同业务定制双系统,实现资源较大化利用。不仅如此,TS860 既支持浪潮自主研制的 UNIX 系统 K-UX,也支持 Windows、Redhat Linux 和 SUSE Linux 等操作系统,是搭建云计算平台的较佳利器。

浪潮作为国内较早研发和布局八路服务器厂商之一,技术水平及市场份额一直占据国内领先地位。自2010年浪潮推出国内首款自主研发八路服务器TS850,当年即进入市场前三强,到如今每售出两台八路服务器就有一台来自浪潮,2014年市场份额超过50%,刷新多个销量神话,用一个个鲜明的数字印证浪潮不容小觑的技术实力。目前,浪潮高端八路服务器远销美国、俄罗斯、德国、日本等十四个国家。

在最新发布的 SPEC CPU2006测试排行榜中,浪潮八路新品天梭 TS860 更是创造了基于 Intel E7-8850 V2处理器的性能测试2项较好成绩,展示了浪潮在大型关键计算平台领域的设计和优化实力,体现了在主流八路服务器配置下的较好性能水平。

当前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大环境下,交易处理、大型商业数据处理等行业信息化核心系统中,高端服务器是不可替代的基础装备。浪潮高端八路服务器 TS860 未来将持续不断投入资源来完善相关产品,将进一步巩固浪潮在高端市场的技术、产品领先性,开发更全面的关键应用解决方案,为继续领跑多路高端市场奠定基础。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