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NIVI 通过雷诺-尼桑联合项目扩大普及率

Alliance 继续为未来的车载“开源”信息娱乐系统确立标准
GENIVI Alliance
2015-03-10 15:00 7609
GENIVI Alliance今天宣布,会员企业雷诺-尼桑将推出新的联合项目,以在 Alliance 会员企业范畴内开发的软件基础上,推出一个通用的 IVI 系统。

加利福尼亚州圣拉蒙2015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GENIVI Alliance,一家致力于推动开源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VI)参考平台之开发和普及的汽车工业协会,于今天宣布,会员企业雷诺-尼桑将推出新的联合项目,以在 Alliance 会员企业范畴内开发的软件基础上,推出一个通用的 IVI 系统。 

这一新的汽车软件,将装备雷诺和尼桑在全球范围内的所有高中低档车型,并将由 Robert Bosch 公司提供。

雷诺-尼桑 Alliance 电子工程与系统工程全球副总裁 Alexandre Corjon 表示:“我们的雷诺-尼桑团队相信,GENIVI 将成为用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新的标准汽车操作系统。由于对许多软件模块的重新利用,GENIVI 解决方案将不仅可以提高质量水平,还能降低这些系统的成本。”

新的通用 IVI 系统,将使用 GENIVI Compliant™ 中间件,这可让雷诺-尼桑在不同硬件解决方案中,大量使用相同的软件平台,以涵盖从低到高的产品系列。这一最初项目也标志着该团队对 Alliance 参与度的增加,其目的是改善 IVI 软件与标准接口的交付。

Robert Bosch 汽车多媒体公司高级副总裁 Thomas Kropf 指出:“GENIVI 软件使我们得以向全球许多客户提供高质量、灵活和可承受的解决方案。GENIVI 的开源方法,使 Bosch 有能力满足那些希望在构建其 IVI 产品中拥有更多选择之客户的需求。”

雷诺-尼桑团队还将在未来项目中,让其他甲级供应商重新使用在本项目中创建的中间件关键组件。

关于 GENIVI Alliance
GENIVI Alliance 是一家非营利的行业协会,其宗旨是推动对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VI)开源软件的广泛普及。GENIVI 协会提供的参考结构、软件部件及标准接口,可被全球汽车工业用于在全世界范围实现品牌化的 IVI 解决方案。GENIVI 包括160多家会员企业,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 San Ramon。请浏览 http://www.genivi.org 以了解更多详情

媒体联络部 - GENIVI:
Craig Miner
+1-248-840-8368
cminer@gelia.com

消息来源:GENIVI Alli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