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ullitt Group为极速帆船运动赛事提供赞助

Bullitt Group
2015-03-09 09:10 9337
Bullitt Group与面向先进的水翼型双体帆船的欧洲帆船赛事GC32 Racing Tour(GC32巡回赛)达成为期两年的冠名赞助商协议(从2015年到2016年)。

英格兰雷丁2015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Bullitt Group与面向先进的水翼型双体帆船的欧洲帆船赛事GC32 Racing Tour(GC32巡回赛)达成为期两年的冠名赞助商协议(从2015年到2016年)。

GC32受到上次举行的帆船赛事顶级活动美洲杯帆船赛(America's Cup)的启发。在上次赛事中,选手们采用AC72双体帆船进行比赛。该帆船采用水翼艇技术在赛道上极速航行,而这两种帆船通常在水面1米之上航行。

这种极速帆船运动代表了一流的帆船设计,并且使GC32成为全球速度较快且统一设计的比赛帆船之一,其速度可达35节之上。

2015年Bullitt GC32 Racing Tour(Bullitt GC32巡回赛)包含奥地利、英国、德国、意大利和法国的5个赛事活动。其参赛选手包括美洲杯帆船选手、世锦赛帆船选手和奥运会帆船选手,以及狂热的爱好者,他们均迫切渴望体验驾驶这种极速帆船的兴奋。

Bullitt Group对帆船赞助并不陌生。2014年7月,该公司以其Cat Phones品牌赞助Conrad Humphreys的Class 40,其目标是通过这次赛事与帆船与户外运动爱好者开展互动。在成立Bullitt之前,Bullitt Group的2位联合创始人Colin Batt和Dave Floyd均在摩托罗拉(Motorola)工作。摩托罗拉为Humphreys参加Vendée Globe(法国旺底单人不靠岸环球航海赛)和Extreme Sailing Series提供了赞助。

Bullitt Group致力于与全球品牌合作设计、生产、推广和销售消费类电子设备。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卡特彼勒(Caterpillar Inc.)提供“耐用型”移动设备与配件,为柯达(Kodak)提供易于使用的智能手机与互联设备,以及为Ministry of Sound和Ted Baker提供各种音频产品。

Bullitt Group联合首席执行官Dave Floyd在讲述该赞助时表示:“GC32水翼型双体帆船是帆船运动领域令人振奋的创新,并且我们从一开始就想参与这项全新巡回赛,以进一步影响这项运动的发展方向,这正如我们在移动与音频行业中品牌开展合作一样。这项赛事将成为一种绝好的平台,可在整个夏季在欧洲令人振奋的地方展示我们的设备,并且我们肯定参与其中。”

GC32 Class Association总裁、原奥运会明星帆船选手Flavio Marazzi欢迎Bullitt Group时表示:“我们非常欢迎Bullitt Group成为GC32 Racing Tour的赞助商,并且我们期望共同建立一种良好的关系。从一开始就参与GC32 Racing Tour表明Bullitt Group是一家前瞻性公司。Bullitt Group确实是一家创新型公司,并且为我们的帆船运动介绍知名品牌绝对具有积极意义。”

详情请访问:http://www.gc32racing.com

消息来源:Bullitt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