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网站Auction.com和AREAA造福亚洲房地产投资者

为他们带来投资美国房地产的网上资源
Auction.com
2015-03-09 06:00 12842

香港2015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3月9日至15日,美国领先的在线房地产网站Auction.com和美国亚洲房地产协会(As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 of America,简称“AREAA”)将在香港与房地产经纪人与投资者见面,分享有关亚洲投资者如何投资更多美国房地产的见解。

探讨的主题包括:

  • 推介Auction.com平台,该平台目前提供价值5.5亿美元的商业地产和15,000多套适宜追求租金回报的投资者的住宅
  • 美国住宅与商业房地产的发展趋势
  • 利用Auction.com平台在美国购买住宅与商业房地产的好处,包括简化购买流程、获得尽职调查资料、公正平等的竞争环境以及数不尽的较好与最终报价。
消息来源:Auction.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