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rthwood Securities推出NWS国际房地产基金

--推出新基金为投资者带来REIT投资的新替代方案
Northwood Securities, LLC
2015-04-02 15:33 8026
对公开上市交易的房地产证券进行投资的房地产公司Northwood Securities, LLC 今天宣布,该公司推出NWS国际房地产基金(NWS International Property Fund)。这只基金将为美国投资者填补空白。

纽约2015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对公开上市交易的房地产证券进行投资的卓越房地产公司 Northwood Securities, LLC (NWS) 今天宣布,该公司推出 NWS 国际房地产基金(NWS International Property Fund,简称“该基金”)。这只新基金将寻求为美国投资者填补空白,后者希望通过投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REITs"),以及主要从事商业、工业/住宅房地产持有、管理、建造、融资或销售业务的公司,进入国际房地产市场。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01/195983LOGO

Northwood Securities 推出新基金旨在让投资者能够对美国境外的房地产公司进行投资,并将特别关注那些价格上涨潜力会比美国市场更大的高增长市场。新基金将寻求通过投资房地产证券取得当期收益和实现资本增值,来获得富有吸引力的总投资收益。基金的管理团队认为,对包括新兴市场国家在内的主要国际房地产市场进行投资,将会获益于持续扩大的证券化作用,以及对品质更好的房地产的基础性需求。

Northwood Securities 首席执行官 James E. Rehlaender 表示:“我们很高兴根据我们关注房地产的分析和高度可信的投资策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引人注目的投资替代方案,服务想要以全新和独一无二的方式进入全球 REIT 市场的投资者。我们已经拥有了一个备受赞誉的全球投资专业人士团队,这个团队已经准备好借助重视财务基础并以价值为导向的投资方法,来运用我们在国际房地产方面的丰富经验。”

新基金的团队会由在纽约办公的全球投资组合经理 Rehlaender 先生,在阿姆斯特丹办公的欧洲投资组合经理 Peter Nieuwland,以及在新加坡办公的亚洲投资组合经理 Suang Eng Tsan 领导。这三位基金经理总共拥有超过75年的从业经验。

Northwood Securities 的新基金管理团队拥有良好的成功投资记录。团队成员已经在一起工作了十年以上,他们在2012、2013和2014年获得了理柏基金奖 (Lipper Fund Awards) 评比中的5年期较佳国际房地产基金 (Best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 Fund) 奖;在2011和2012年又荣获了理柏基金奖评比中的3年期较佳国际房地产基金奖;还在2006年赢得了上述评比中的1年期较佳国际房地产基金奖。相对于其它基金,理柏基金奖计划所表彰的卓越基金要擅长创造始终良好的风险调整后收益。而理柏基金奖也是范围更大的汤森路透卓越大奖 (Thomson Reuters Awards for Excellence) 计划的一部分。

消息来源:Northwood Securitie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