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Lclima将为无锡超级计算中心提供效率较高的制冷系统

系统价值约达1900万元人民币(约合270万欧元)
DeLclima S.p.A.
2015-03-04 15:27 8620
通过签署一份价值约达1900万元人民币(约合270万欧元)的协议,DeLclima Group 确立了其在 IT 制冷领域的领导地位。这份协议的内容为向中国无锡超级计算中心 (WSC) 提供效率较高的制冷系统。

意大利特雷维索2015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通过签署一份价值约达1900万元人民币(约合270万欧元)的协议,DeLclima Group 确立了其在 IT 制冷领域的领导地位。这份协议的内容为向中国无锡超级计算中心 (WSC) 提供效率较高的制冷系统。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219/721364

无锡超级计算中心由中国科学技术部和无锡政府于2006年共同投资建立,乃是全球最为先进的一个高性能计算平台。

这家中心的新式超级计算机的每秒浮点运算次数 (FLOPS) 为100千万亿次,跻身全球速度较快行列,由于上述超级计算机需要在非常精确的条件下进行大规模冷却,可靠性还要达到较高。

凭借领先的解决方案和在高端数据中心应用方面所积累的丰富经验,DeLclima 通过下属子公司克莱门特 (Climaveneta),被指定提供28兆瓦容量的制冷系统。这套系统价值达270万欧元,靠18台配有磁悬浮无油变频 (VFD) 压缩机的克莱门特水冷式冷水机来运作,它还拥有同类较佳的季节能效比(接近于10)。这批设备定于2015年第二季度交付。

DeLclima 制冷系统加上采用自然冷却和一次泵变流量系统等更进一步的生态可持续技术,能够使数据中心的整体能耗与传统设计相比降低45%,同时还遵守相关环境标准所设定的严格能效要求。

DeLclima 首席执行官卡洛-格罗西 (Carlo Grossi) 表示:“DeLclima 能够参与这个项目确认了我们在高效数据中心制冷应用领域的领先地位,并为我们遍布全球的相当多的相关装置又增添了一笔。”他继续表示:“在中国建设银行之后,这是我们在中国所获得的第二个享有盛誉的大型项目,这表明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具有非凡实力和品质,也说明我们将能很好地受益于下一波数据中心和云计算发展浪潮。我们很荣幸借助自身的创新型IT制冷和高精度空调技术,为中国的数字化转型做出贡献。”

无锡超级计算中心新添置的计算机系统是由中国政府制定的大规模云计算发展项目中的一颗“明星”,现在预计到2016年,中国的数据中心容量将比2013年的时候增加一倍有余,在这方面的总投资预计将达3700亿美元(消息来源于 Broad Group)。

DeLclima(意大利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LC)专门从事供热、通风、空调和制冷 (HVACR) 方面的业务。

DeLclima 通过克莱门特和 RC GROUP(意大利艾洛其集团),为工业流程和 ICT(信息通信技术)应用方面的商业建筑室内温控和制冷 (ICC&R) 设计、制造和销售创新型节能产品,并提供增值型服务。DeLclima 还通过 DL Radiators 经营散热器业务。

DeLclima 下属公司都拥有相同的使命,即通过提供高效、可靠、经济上可行和生态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尤其是通过采用可再生能源,帮助增进幸福和提升工业生产率。

Delclima 在三大洲开展制造活动,并在全球范围内和其子公司、经销商与服务公司一道开展业务,尤其关注欧洲、中国和印度市场。该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米兰证券交易所 (Milan Stock Exchange) 公开上市,以前曾 De'Longhi(德龙)集团的专业部门。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del-clima.com

消息来源:DeLclima S.p.A.
相关股票:
Milan:D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