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孕婴童产业较高奖项 2015 CBME AWARDS启动报名

2015-03-02 10:30 8077
2015 CBME AWARDS 中国孕婴童产业奖(简称2015 CBME AWARDS)正式启动各奖项报名及提名。同时2015 CBME AWARDS 将首次增设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并在创新产品奖中设立较佳汽座产品这一单项。

杭州2015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5 CBME AWARDS 中国孕婴童产业奖(简称2015 CBME AWARDS)正式启动各奖项报名及提名。同时2015 CBME AWARDS 将首次增设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并在创新产品奖中设立较佳汽座产品这一单项。

作为产业较受瞩目的奖项和较高荣誉,CBME AWARDS 旨在鼓励在中国孕婴童产业不断创新进取的品牌商、代理商、零售商及具有卓越贡献的业内人士,评选秉承严谨、专业和权威性的原则,将由业界知名专家、行业精英和资深行业媒体组成的“百人专家评审团”,全体业者以及消费者投票产生获奖名单。

2015 CBME AWARDS
2015 CBME AWARDS

今年 CBME AWARDS 首次设立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包括较佳出行品牌、较佳安居品牌、较佳哺育品牌、较佳洗护品牌、较佳启智品牌、较佳母爱品牌和较佳童装品牌八个单项;将由消费者和行业权威代表对品牌的产品品质、品牌影响力、信誉等方面进行综合提名,并由消费者评选出在中国市场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与此同时,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在中国发展迅速,报名创新产品评选的汽座企业急剧增加;为进一步推动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创新设计和市场普及发展,2015 CBME AWARDS 将该品类从创新产品奖较佳出行产品中分离,设立较佳汽座产品这一单项。

2015 CBME AWARDS 的奖项设置如下:

  • 创新产品奖:授予年度最新的孕婴童创新专利产品。
  • 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授予中国孕婴童产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 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授予在中国市场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 母婴零售商大奖:授予中国孕婴童产业年度最为优秀的零售商。
  • 杰出营业员先锋企业奖:授予时尚育儿营业员技能大赛中表现出类拔萃的企业。
  • 终身成就奖:授予对中国孕婴童产业贡献卓越的个人。
  • 卓越二十年奖:授予从事中国孕婴童产业20年以上的企业或个人,感谢他们对产业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 服务十年奖:授予从事中国孕婴童产业10年以上的企业或个人,感谢他们对产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 服务社会奖:授予从事慈善及公益事业的企业或个人,感谢他们为社会做出的贡献。

2015 CBME AWARDS 将于5月公布由“百人专家评审团”与消费者共同提名的入围名单;并借助产业权威平台 CBME 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简称 CBME 中国),于7月22-24日在2015 CBME 中国现场展示入围名单,颁发服务十年奖、卓越二十年奖以及服务社会奖。报名参与及更多详情请登陆 http://awards.cbmexpo.com/  查询。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6/0861501218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