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 CBME AWARDS颁奖盛典揭晓中国孕婴童产业较高奖项

2014-10-31 11:18 9423
2014 CBME AWARDS中国孕婴童产业奖奖盛典于10月30日在千岛湖润和建国度假酒店举行,约400位孕婴童业界领袖共襄盛典,见证奖项揭晓。

中国杭州2014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4 CBME AWARDS 中国孕婴童产业奖(简称2014 CBME AWARDS)颁奖盛典于10月30日在千岛湖润和建国度假酒店举行,约400位孕婴童业界领袖共襄盛典,见证奖项揭晓。

CBME AWARDS 颁奖盛典现场
CBME AWARDS 颁奖盛典现场

CBME AWARDS 由 CBME 孕婴童产业联谊会发起,作为中国孕婴童产业较受瞩目的奖项,CBME AWARDS 秉承严谨、专业和权威性的原则,集结业界知名专家、行业精英和资深行业媒体组成“百人专家评审团”,与孕婴童消费者共同提名入围名单;入围名单经由“百人专家评审团”投票及2014 CBME 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现场采购商、代理商、零售商等投票,综合网络票选结果产生获奖名单。

2014 CBME AWARDS 颁奖盛典揭晓的获奖名单如下:

创新产品奖授予年度最新的孕婴童创新专利产品

  • 较佳安居产品:哈利多功能婴儿床(品牌:海豚星)
    多功能、避免闲置的设计,可作为婴儿床/游戏床、儿童床、休闲沙发和学习桌
  • 较佳哺育产品:“新睿双效”电动吸奶器(品牌:贝亲)
    基于大量基础数据研发,更加贴合舒适的“亲肤密封罩”
  • 较佳出行产品:汽车安全座椅 CS868(品牌:好孩子)
    底座与壳体分离式设计,操作简单、乘坐舒适
  • 较佳启智产品:IQ 105智力互动游戏桌(品牌:汇乐玩具)
    丰富的工具操作和形状积木,整合多种认知学习
  • 较佳卫浴产品:奇奇小鸭水龙头延伸出水口(品牌:香蕉宝宝)
    时尚简洁的设计解决宝宝洗手的难题

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授予中国孕婴童产业各品类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 较佳安居品牌:丽婴房
  • 较佳哺育品牌:贝亲
  • 较佳出行品牌:好孩子
  • 较佳洗护品牌:贝亲
  • 较佳启智品牌:费雪
  • 较佳母爱品牌:十月妈咪

母婴零售商大奖授予年度全国优秀母婴零售商

  • 长沙咿呀实业有限公司
  • 孩子王儿童用品(中国)有限公司
  • 乐友(中国)超市连锁有限公司

杰出营业员先锋企业奖授予2014时尚育儿营业员技能大赛中表现突出的企业

  • 金奖获得企业:长沙咿呀实业有限公司
  • 银奖获得企业:秦皇岛好妈妈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 铜奖获得企业:山东淄博优佳爱婴服务公司  
    宁波镇海洋洋宝贝孕婴用品

终身成就奖  授予对中国孕婴童产业贡献卓越的个人

  • 沈宇清(CBME 品牌创始人,CBME 孕婴童产业联谊会会长)

为鼓励长期致力于中国孕婴童产业及从事公益事业的企业和个人,本次颁奖盛典现场同时颁发了卓越20年奖、服务社会奖,服务10年奖此前已在2014 CBME 中国现场颁发。CBME AWARDS 借助产业权威平台 CBME 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推动引领未来方向与卓越发展的产业创新。获取完整获奖名单及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awards.cbmexpo.com查询。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31/0861407974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