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水果忍者》续作《水果忍者Kinect版2》在Xbox One上更精彩

《水果忍者》续作《水果忍者Kinect版2》在Xbox One上更大、更佳、更精彩
-- 2015年3月18日将向全球推出经典的Kinect聚会游戏续作
Hibernum Creations
2015-02-28 00:13 14053

蒙特利尔2015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Halfbrick今天宣布将推出现象级游戏《水果忍者》(Fruit Ninja)在家用电子游戏机Xbox One上的最新一代游戏《水果忍者Kinect2(Fruit Ninja Kinect 2)。

《水果忍者Kinect版2》由Hibernum Creations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开发,将于2015年3月18日专门面向Xbox One推出。《水果忍者Kinect版2》有5种新的游戏模式、4人游戏机、一个新的进程系统和更多的人物。

《水果忍者Kinect版2》以2011年初次面市的游戏为基础,2011年开发的游戏在第15届年度互动成就奖(Annual Interactive Achievement Awards)评选活动上荣获了“较佳休闲游戏”(Best Casual Game)奖。它拥有原创作品所有令人激动的特点,由于另加了5个新游戏模式,还适合全家人共享。

每一个模式都以Blueberry Moon节日为背景,由新的《水果忍者》队员(Katsuro、Mari、Han和Nobu)中的一人呈现。玩家要避开手里剑、通过竹林和避开灯光,从而成为真正的潜伏大师。

全新的多玩家模式最多可以让四个玩家同时进行一个动作,战斗和聚会模式为有经验的竞争者提供完美的试验场。同时提供新的进程系统,这让玩家可以在挑战结束时赢得刀片、道场和腰带。

Halfbrick Studios首席执行官Shainiel Deo表示:“这是一款迄今为止最令人满意的、完整的和易使用的聚会游戏。新的Kinect传感器带来了巨大的影响,《水果忍者Kinect版2》较大限度地利用了最新的硬件。”

Deo补充说:“《水果忍者》是我们的精心力作—它让我们走到了今天,并且我们继续保持着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品质标准。Hibernum在这条路上的每一步都超越了我们的期望,我们相信该游戏的粉丝会对成品非常满意。”

Hibernum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Louis-René Auclair表示:“我们非常激动能与像《水果忍者》这样令人赞叹的品牌一同进入游戏机市场。为了这个游戏一同并肩工作的经历真是非常令人愉快,我们为我们共同创造的产品感到无比的骄傲。”

娱乐软件分级委员会(ESRB)将《水果忍者Kinect版2》评级为“人人都能玩的E级(E for Everyone)”。该产品将在Xbox游戏商店以14.99美元的价格发售。更多信息,请联系press@halfbrick.com

消息来源:Hibernum Cre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