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芜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顺利奠基

2015-02-26 19:09 11107
2月26日,莱芜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奠基仪式在莱芜市顺利举行,莱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磊;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副总裁、莱芜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常务副总鲁惠新等有关领导出席本次仪式。

杭州2015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2月26日,莱芜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奠基仪式在莱芜市顺利举行,莱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磊;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副总裁、莱芜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常务副总鲁惠新等有关领导出席本次仪式。奠基仪式上,所有代表共撬热土,莱芜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正式启动。

莱芜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奠基现场
莱芜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奠基现场

莱芜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是2015年颐高集团践行“三年全国百园计划”在山东地区的重要一站,园区定位于“城市产业创新平台”,规划面积约140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总投资近20亿元,将打造集电子商务、现代商贸、智慧社区三位一体的鲁中首席电子商务产业综合体,构建鲁中地区较大的电子商务生态圈与O2O新商业模式样板。

奠基仪式顺利举行是莱芜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登陆莱芜市的重要里程碑。凭借着颐高集团16年全球领先的商业不动产规划、建设、招商、(电商)运营及战略合作品牌商家资源,莱芜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将继续保持颐高行业领先的开发速度,成为推动莱芜未来经济发展的巨大引擎。

截止2014年6月,在山东、浙江、安徽、江苏、福建、江西、湖北、四川等地已开发运营近20个电子商务产业园,总规模达750万平方米。未来三年将在全国建100个电子商务产业园。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26/0861501340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