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济宁颐高电商园奠基,行业领袖共话县域电商发展

2014-12-30 09:00 23784
12月28日,济宁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奠基仪式在济宁市嘉祥县举行,济宁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正式启动。随后,“互联、交融” -- 2014中国(济宁·嘉祥)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在山东济宁举行,行业领袖共话县域电商发展。

中国济宁2014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12月28日上午,济宁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奠基仪式在济宁市嘉祥县顺利举行。济宁市市长梅永红、济宁市副市长周洪、嘉祥县县委书记柳景武、嘉祥县县长周生宏等政府领导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卢建新、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联盟特聘专家张铁柱、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等协会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奠基仪式。济宁市副市长周洪、嘉祥县县委书记柳景武分别就本次奠基仪式做了致辞,表达了对济宁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进驻嘉祥的欢迎与支持。奠基仪式上,所有代表共撬热土,济宁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正式启动。

济宁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奠基仪式
济宁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奠基仪式

 

随后,“互联、交融” -- 2014中国(济宁·嘉祥)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在山东济宁银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济宁市商务局、嘉祥县人民政府主办,济宁市电子商务协会、颐高集团承办。并吸引济宁当地政府、知名行业代表与企业家共计100余人到场。电子商务作为推动中国县域经济发展的催化剂,得到山东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有济宁市市长梅永红、济宁市副市长周洪、嘉祥县县委书记柳景武、嘉祥县县长周生宏等政府领导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卢建新、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等协会及企业家代表。

济宁市政府代表市委常委、市长周洪为本次论坛发表致辞,对电子商务发展推动地方经济实现快速增长的肯定,并且表示政府非常关注电子商务产业及电子商务园区的发展,并给与一定程度的政策支持。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卢建新也从电子商务在中国及山东省的发展状况出发,强调了打造立足地方、面向全国的电商园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随后,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联盟特聘专家张铁柱、淘宝特色中国山东馆总经理魏子杰、亿邦动力网首席知识官叶志荣三位嘉宾,分别发表了以“如何发展县域特色电商”、“打造地方特产网销整合平台”、“电商发展进入物流驱动时代”为主题的演讲,就县域电商的发展模式及电商产业链的建立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向到场的嘉宾详细介绍了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创新运营模式。通过多年的模式创新和运营经验,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已经建立成熟的运营模式,并已经在全国多个省份布局20个电子商务产业园,总体量750万平方米。未来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继续致力于带动县域经济发展,不断创新模式,整合投资产业链,为县域经济的转型升级做重要贡献。

最后,阿里巴巴网商联盟盟主俞强、京拍档 CEO 王文峰、银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傅钟、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联盟特聘专家张铁柱、淘宝特色中国山东馆总经理魏子杰五位嘉宾就《电子商务—中国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催化剂》展开深入对话,现场观点碰撞,迎来阵阵掌声。

济宁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位于山东省济宁嘉祥县,占地170亩,总投资15亿元,是颐高集团在济宁地区的首个集特色产业、电子商务、商贸物流、农村电商为一体的大型 O2O 产业园区。本次奠基仪式及“互联、交融” -- 2014中国(济宁·嘉祥)电子商务高峰论坛的隆重举行,标志着济宁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启动,对济宁市电子商务与县域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9/0861409868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