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和埃及投资部将合作投资

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
2015-02-11 16:30 6135
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和埃及投资部已经同意推进两国的投资合作。根据协议,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将支持设立一个埃及投资基金。

开罗2015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Russian Direct Investment Fund,RDIF)和埃及投资部(Egyptian Ministry of Investment)已经同意推进两国的投资合作。根据协议,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将支持设立一个埃及投资基金。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215/594798

在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和埃及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Abdel Fattah El-Sisi)的见证下,双方今天签署了协议。

根据协议,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的投资团队将为埃及投资部提供全面的建议,包括基金成立、联合投资模式、管理架构和投资战略方面的专业技术交流。此外,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将提供自己在与全球领先主权财富基金合作方面的经验,帮助即将设立的埃及投资基金吸引其他国际投资者。

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首席执行官 Kirill Dmitriev 表示:

“我们很高兴多个国家已经有意借助我们的经验推出投资基金,并采用我们运作的联合投资模式,我们已经准备好为他们提供全方位支持。埃及是俄罗斯在中东的重要经济合作伙伴之一,埃及多个行业具有巨大的投资潜力。我坚信这个新结构将成为该国吸引国外投资的重要工具,它将促进埃及和俄罗斯之间的投资合作。”

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于2011年成立,旨在与知名的国际金融与战略投资者主要在俄罗斯开展股权联合投资。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将成为俄罗斯经济吸引直接投资的催化剂。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总部位于莫斯科,其管理公司为 Vnesheconombank 旗下完全控股的子公司。详情请访问:http://www.rdif.ru

消息来源: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