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宇舶“一杆进洞”!

- 贾斯丁-罗斯被任命为宇舶品牌大使
Hublot
2015-02-04 23:25 8000
瑞士奢侈手表品牌宇舶(Hublot)很自豪地宣布聘请高尔夫巨星贾斯丁-罗斯( Justin Rose)担任其最新品牌大使。

圣迭戈2015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瑞士奢侈手表品牌宇舶(Hublot)很自豪地宣布聘请高尔夫巨星贾斯丁-罗斯(Justin Rose)担任其最新品牌大使。罗斯目前拥有全球17个冠军头衔,包括2013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他加入了国际知名品牌大使行列,包括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德维恩-韦德(Dwyane Wade)、贝利(Pele)和博尔特(Usain Bolt)等。罗斯是首位与该品牌合作的职业高尔夫球员。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04/173401

为庆祝品牌最新大使的加入,美国宇舶董事总经理 Jean-Francois Sberro 今天在加州圣迭戈多利松高尔夫球场(Torrey Pines Golf Course)举办了一场慈善活动,客户和媒体出席了活动。多利松高尔夫球场是将于2月5日至8日举行的 PGA 巡回赛农夫保险公开赛(Farmers Insurance Open)的主办球场。此次公告之前,贾斯丁-罗斯和圣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的球星、宇舶的朋友 Matt Kemp 进行了一场好玩的高尔夫比赛,这是他加入球队以来首次在媒体视线之外进行比赛。罗斯和 Kemp 联手在该球场上进行了延时,同时罗斯为圣地牙哥教士的最新球员提供了有关高尔夫球的建议,为 Kate and Justin Rose Foundation 提高知名度和收益。该慈善组织致力于通过专注营养、教育和经验的计划为饱受饥饿困扰的人们以及欠发达地区充满求知欲的年轻人提供帮助。宇舶将通过其社交媒体平台的 #HublotGolf4Justin 活动为贾斯丁的本赛季比赛加油打气。

宇舶首席执行官 Ricardo Guadalupe 分享道:“世界著名的职业高尔夫球员加入我们备受推崇的品牌大使队伍,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所有品牌大使均是对我们及客户的鼓舞。贾斯丁凭借坚持不懈地致力于其著名职业取得了非常巨大的成就,使他成为宇舶最新品牌大使的不二人选。我们期待这项激动人心的合作。”

贾斯丁-罗斯说:“我很高兴能够加入宇舶,成为最新品牌大使。该品牌已经吸引我很久。能够让宇舶加入我如此热爱的比赛真的是我的荣幸。就像宇舶表的机械一样,我不知疲倦地在挥杆过程中保证精准无误的动作。我期待代表宇舶,我将继续保持在全球舞台对卓越的追求。”

1998年,罗斯参加了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开始其高尔夫职业生涯。过去17年内,他取得了非常显目的成就,包括2013年被评为全球第三的运动员。六次获得 PGA 巡回赛冠军,七次获得欧洲巡回赛冠军,罗斯及其做为品牌大使的新身份将进一步加强宇舶与职业运动,尤其是高尔夫(全球最流行的体育运动之一)的联系。除了在高尔夫球方面的成就,罗斯还是一名慈善家以及全球举足轻重的政治家,因此他是宇舶最新品牌大使的不二人选。

活动图片链接:https://www.hightail.com/download/UlRUa3ZJWlR6NE1UWThUQw

消息来源:Hubl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