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第一高尔夫运动员联手宇舶推出全新Big Bang UNICO Golf

宇舶
2017-10-24 12:46 9252
瑞士制表商宇舶已联手世界第一高尔夫运动员达斯汀-约翰逊推出一款专注于高精准度运动 -- 高尔夫的手表。HUB1580机芯让高尔夫运动员在球场上能够无缝计算得分。宇舶的机械高尔夫手表带有光圈显示而且非常轻,提供真正的运动性能。

上海2017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宇舶(Hublot)推出全球首款带有光圈显示的机械高尔夫手表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以完美的时机把握以及力量、控制与精准度而闻名。虽然目前市面上有高尔夫手表,但它们往往是数字手表。宇舶的这款机械高尔夫手表机械性能先进、功能卓越、外观时尚且易于使用,完美融合了宇舶的哲学和达斯汀-约翰逊的特点,简单、直观且非常高效。”

 -- 宇舶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鲁普(Ricardo Guadalupe)

瑞士制表商宇舶已联手世界第一高尔夫运动员达斯汀-约翰逊推出一款专注于高精准度运动 -- 高尔夫的手表。宇舶设计、开发、生产和装配了装备其全新UNICO机芯的模块,该机芯专为高尔夫球运动打造。HUB1580机芯让高尔夫运动员在球场上能够无缝计算得分。宇舶的机械高尔夫手表带有光圈显示而且非常轻,提供真正的运动性能。

达斯汀是公认杰出的高尔夫运动员。他的风格与能力改变了人们对高尔夫球运动的认知;他一直是高尔夫球运动新时代的先锋。达斯汀和宇舶拥有相同的愿景与风格,无疑都很高效,虽然不太符合主流。达斯汀和宇舶分别来自高尔夫球和制表领域,都与精准度、时间和完美有关。对于推出真正的一体化高尔夫手表Big Bang Unico Golf,他们都感到非常自豪。

Big Bang Unico Golf设计前卫且易于使用。这款手表配备数字显示屏,非常轻,手腕上增加的重量不到100克。这款手表满足我对高尔夫手表的一切期待,非常完美。”

 -- 宇舶大使、四大赛冠军、世界第一高尔夫运动员达斯汀-约翰逊

Big Bang Unico Golf的表壳使用宇舶独有的创新材质Texalium®(镀铝碳纤维)打造,这种材质结合碳纤维和铝。这种独特的复合材质使得这款手表非常轻,精确重量仅为97.93克!

Big Bang Unico Golf的外观像计时器,也一直被认为是计时器。这款手表的机芯拥有归零制心形凸轮,可确保计数机制强大且可靠。

佩戴Big Bang Unico Golf,让宇舶一击入洞!

消息来源:宇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