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拉伯新闻电视台开播

阿拉伯新闻电视台
2015-02-02 21:15 12788
中东和北非地区最近24小时新闻频道阿拉伯新闻电视台 (Alarab News Channel) 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2月1日13.00起开始从巴林总部向全世界观众播送节目。

巴林麦纳麦2015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中东和北非地区最近24小时新闻频道阿拉伯新闻电视台 (Alarab News Channel) 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2月1日13.00起开始从巴林总部向全世界观众播送节目。通过向数百万观众传达对世界大事的客观、新鲜和公正的观点,该频道的推出开辟了中东及更远地区全新的新闻节目风格,填补了阿拉伯语新闻节目领域的一个至关重要的空白。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01/727846-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01/727846-b

该频道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Fahad Sukait 先生在评论频道开播时表示:“我们对这样一个强有力的开端感到自豪,感谢阿勒瓦利德-本-塔拉勒 (Alwaleed Bin Talal Bin Abdulaziz Al Saud) 王子殿下的大力支持。我们的目标是为观众提供一种与众不同的全新风格,播送基于深入分析的公正、准确的新闻。”他补充说:“我要感谢我们所有员工的辛勤工作,他们为今天节目的成功播出做出了贡献。”

总经理 Jamal Khashoggi 先生评论说:“我们感觉到确实需要有一个独立公正的新闻频道。我们很自豪我们的节目能够不落窠臼,为观众提供与他们息息相关的新闻报道。”

阿拉伯新闻电视台将客观准确地报道新闻,通过其庞大的全球通讯员和办事处网络,以及分析师和主题专家团队,在每个小时的开始时段播报新闻。通过与彭博 (Bloomberg) 的一项合作协议,还将播报该地区主流商业新闻,为该地区的商界提供世界级的资讯。

除了新闻,阿拉伯新闻电视台还将播放一系列其它节目,包括对沙特阿拉伯事务的关注。从周日到周四的每个工作日,沙特阿拉伯新闻简报(由 Nour AlShaikh 和 Mefreh Al Shaqiqi 播报)将播送沙特王国的新闻。Ghanem Al Mareekhi 将主持每日脱口秀《Min Al Riyadh》,内容覆盖从政治到社会事务等众多与沙特相关的主题,将打开沙特民众和当局之间的一个对话通道。

Laila Al Skaikly 主持的《AlMashhad Al layla》节目将于每周四播出,内容不仅限于新闻本身,对每天发生的事件给予解答和从新角度进行分析。Taria Alaas 将主持长达一小时的周播节目《Majalis Al Arab》,聚焦阿拉伯议会的决策过程及其在现代阿拉伯政治生活中扮演的角色。

消息来源:阿拉伯新闻电视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