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ars of Science》强势回归

《Stars of Science》强势回归 即将在 MBC4 播出的第六季将展示年轻阿拉伯创新者的风采
卡塔尔基金会和 MBC4
2014-09-10 03:00 7382

卡塔尔多哈2014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卡塔尔基金会 (Qatar Foundation) 的“寓教于乐真人秀”电视节目《Stars of Science》第六季将以具有竞争力的新形式登陆 MBC4。该节目激发了人们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并加快了该地区新一代创新者的发展。

如需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2762523-stars-of-science-sixth-season-MBC4/

《Stars of Science》第六季将采用新形式来增加竞争性,将创新者分成小组,争夺将他们的想法变成现实的机会。经过竞争激烈的选拔流程,12名来自阿拉伯世界的18至30岁的候选人来到多哈,接受全球各地工程和设计专家的指导。整个节目通过各种挑战测试了这些创新者的灵活性、创造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专注于潜在产品的开发,从概念设计到原型制作无一遗漏,最终目标是从60万美元奖金中分一杯羹。由著名技术专家和行业领袖组成的评委团对候选者的项目进行考核并确定晋级名单。

数千名申请者参加了六国选拔之旅,该活动旨在确定拥有较佳创意的候选人。在《Stars of Science》前四集中,观众将能看到选拔过程,12名来自阿拉伯世界的候选人最终脱颖而出。

卡塔尔基金会 Hamad bin Khalifa University 校长 Sheikh Abdulla bin Ali Al-Thani 博士表示:“《Stars of Science》在阿拉伯地区寻找最具潜力的年轻创新者,并为他们与世界一流的专家搭桥,以便将他们的想法变成现实。这个节目激发了阿拉伯年轻人对科学技术的热情,为阿拉伯世界的教育事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通过六季节目,共有28000多名年轻的阿拉伯发明者向《Stars of Science》提交了他们的创意。

《Stars of Science》候选人建立了回馈社会的长期传统。在阿拉伯世界,《Stars of Science》毕业学员积极指导其他创新者、发表公开演讲并为当地初创企业提供支持。他们还在 TEDx 活动、白宫、国际论坛和学校作报告,谈论 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的重要性。参加过《Stars of Science》的80名候选人提交了62项专利并创办了16家地区性公司。

身为评委团多朝元老的卡塔尔科技园 Qatar Shell Research and Technology Centre 总经理 Youssif Abdulrahman Saleh 表示:“阿拉伯年轻人对参加《Stars of Science》的浓厚兴趣表明该地区对科学技术的热情再次苏醒。富有创造力的优秀人才提交了相当多高质量的创意,这使得选拔流程变得十分困难。我确信最终选出的12名候选人将是出色的创新者。”

这一季,《Stars of Science》推出了新网站,为节目迷们带来了更丰富的观看体验。该网站为技术探讨提供了一个互动平台,帮助阿拉伯创新者获取资源和相互交流,节目播放前后和期间将提供论坛和在线聊天选择,评委团成员、专家和候选人将借此机会回答公众的问题。

《Stars of Science》第六季由 Khaled Al Jumaily 和首次加入的 Haneen Al Naqdi 共同主持。该节目将于2014年9月13日晚上9点(沙特阿拉伯时间)/晚上6点(格林尼治标准时间)在 MBC4 首播。候选人将在10集黄金档节目中直面挑战,争分夺秒,一决高下。10月5日(星期天)下午4点(沙特阿拉伯时间)/下午1点(格林尼治标准时间)在 MBC4 开播的每日配套节目将带您进一步了解候选人。第六季将以现场直播的总决赛收官,届时将通过公众投票和评委审议确定最终结果。

垂询详情,请联系:
Taylor Bossung 或 Hanane Rougani
电话:+974-44364385

更多信息,请访问:
网站:http://www.starsofscienc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tarsofScienceTV
Twitter:https://twitter.com/starsofscience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Starsofsciencetv
Instagram - starsofsciencetv

视频: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2762523-stars-of-science-sixth-season-MBC4/

消息来源:卡塔尔基金会和 MBC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