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杜邦联手中国化工子公司晨光成立氟橡胶合资公司

杜邦氟聚合物解决方案事业部与晨光达成战略合作 以更好服务于中国快速增长的氟橡胶市场
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2015-01-28 08:00 10903
杜邦氟聚合物解决方案事业部(杜邦)和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中国化工)的下属公司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晨光)于今日宣布了一项重大举措,通过世界一流的科学技术、有针对性的产能扩充和实现高性能应用的可持续解决方案,来服务中国快速增长的氟橡胶市场。

美国特拉华州威明顿和北京2015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杜邦氟聚合物解决方案事业部(杜邦)和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中国化工)的下属公司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晨光)于今日宣布了一项重大举措,通过世界一流的科学技术、有针对性的产能扩充和实现高性能应用的可持续解决方案,来服务中国快速增长的氟橡胶市场。

两家公司在中国组建了一家双方各持股50%的氟橡胶合资公司来生产和销售生胶和预混胶,扩大在中国的氟橡胶产品供应。

氟橡胶具有重要而独特的产品属性,在诸多应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包括设计更高效可靠的汽车,制造更长寿命的化工工艺设备,提供清洁和可再生能源的选择,以及开发高性能飞船。

杜邦--晨光联盟将结合杜邦和晨光互补的优势以应对飞速发展的氟橡胶市场。该联盟将在导入新产品、改进技术及优化产能方面投入资源,并致力于为市场和客户提供可靠的优质氟材料供应。

杜邦和中国化工在氟材料领域均有战略地位,双方正在评估其他方面潜在的战略合作。

双方设立的氟橡胶合资公司名称为昊华晨光杜邦氟材料(上海)有限公司,以“晨光®”和 Viton®品牌销售氟橡胶。该合资公司将结合杜邦的技术领导力和晨光的综合技术和制造能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该合资公司还将在上海投资新建预混胶生产装置。

“这家合资公司的理想定位是为中国日益增长的氟橡胶市场提供支持,尤其是针对中国日益增长的在汽车、航空、能源、电气和通讯领域的高性能应用需求,” 杜邦应用化学及氟产品事业部总裁 Thierry F.J. Vanlancker 如是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晨光进行战略合作以寻求共同发展机遇,这一合作将使我们能更有效地向客户传递卓越价值。”

“战略联盟将使晨光和杜邦实现优势互补,同时加大针对新产能的战略投资,”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陆晓宝这样说道,“成立的新公司亦能通过新技术和特种氟橡胶,更为行之有效地为中国乃至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始建于1965年的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中国专业从事有机氟材料研究开发和生产的龙头企业。产品涉及20多个大类、200多个品种、千余种规格,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汽车、电子、石油、化工和纺织等领域。晨光着力打造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持续创造,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和本质安全型的国际一流化工企业。请登录晨光网站 http://www.chenguang.cn,了解更多公司信息及创新理念。

创立于1802年的杜邦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DD)凭借创新的产品、材料和服务,为全球市场提供世界级的科学和工程能力。杜邦公司相信,通过与客户、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和思想领袖开展协作,我们协助提供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的解决方案,包括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充足健康的食物、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以及保护生命与环境。请登陆杜邦公司网站 http://www.dupont.com,了解更多公司信息以及杜邦对包容性创新的承诺。

#   #   #

2015年1月28日
杜邦椭圆形标志、杜邦™、创造科学奇迹™、Teflon®和 Viton®均是杜邦公司或其关联公司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晨光®是晨光公司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